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洛瑞20+12+7新中锋10+5 火箭新赛季揭幕负魔术

2011年12月27日10: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组图:火箭新赛季第一场负魔术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12月27日,NBA常规赛进入第二日,火箭客场挑战背靠背主场作战的魔术队, 洛瑞20分12助攻7篮板的全面表现无力拯救球队,火箭客场95-104饮恨奥兰多,赛季首战失利。

  火箭:洛瑞20分12助攻7篮板,斯科拉19分7篮板,马丁10投1中只有4分贡献,乔丹-希尔6分6篮板,康尼特-李15分,泰伦斯-威廉姆斯13分6篮板,戴 勒姆波特10分5篮板。

  魔术:霍华德21分7篮板,特科格鲁23分6篮板4助攻,尼尔森6助攻,安德森8分5篮板,理查德森10分,雷迪克20分。

  魔术回主场全队复活

  洛瑞开场就盖掉了理查德森的三分球,魔术首次进攻无功而返,火箭这边的希尔连续两次攻击内线得手。特科格鲁与霍华德内线联手打开魔术的局面。 安德森的三分球让魔术7-3领先。马丁骗到理查德森犯规后两罚全中,洛瑞三分球穿网而过,替补出场的戴勒姆波特接洛瑞传球空中接力扣篮得分,两 队杀成14平。霍华德在内线无人可挡,但是火箭这边的进攻效率也很高,并没让魔术将比分拉开得太大,首节比赛火箭23-27落后4分。

  洛瑞带领火箭全线反击

  火箭第二节开场连续出现失误,不过魔术这边也没人得分,德拉季奇的三分球命中,威廉姆斯攻击内线得分,火箭28-29反超比分。戴维斯开始在地位 攻击火箭,安德森扣篮得分,霍华德也接特科格鲁的传球空中接力双手灌篮,霍华德的状态远远好于首战打雷霆的时候,魔术完成15-4的攻击高潮,一 举将比分扩大到43-31建立起12分的优势。洛瑞两罚全中,巴丁格在安德森头上完成2+1,火箭一波9-2的攻击将分差缩小到5分。暂停后魔术的进攻没 什么起色,火箭继续追分,戴勒姆波特接洛瑞传球后攻击内线得分,但是魔术队的雷迪克连得4分帮助魔术54-49保持领先。

  李替补出场助火箭追分

  魔术在第三节明显加强了防守,斯科拉、马丁的投篮相继被盖掉,特科格鲁连得4分帮助魔术58-49再度拉开分差。希尔中投命中暂时稳定住火箭阵脚, 马丁在连续9次投篮打铁后,第10次投篮终于命中,斯科拉继续保持着高效的进攻连得4分,火箭59-67再度将分差缩小到10分以内。暂停后康尼特-李 三分球命中,洛瑞中投得分,火箭只落后3分。但是这时候火箭进攻突然熄火,主场的魔术打出一波11-0的攻击高潮,在比分上78-64又一次甩开火箭 。康尼特-李连攻4分,戴勒姆波特篮下拼进一球,火箭连得8分再次将比分追上来,三节比赛过后火箭73-77落后4分。

  火箭掉链子赛季首战失利

  戴维斯在末节开场不断袭击火箭内线,雷迪克三分中,魔术85-74领先。暂停后威廉姆斯连续得分,康尼特-李连连续攻下5分,火箭的两大替补联手帮 助火箭追分,眼看着火箭就要追上比分,但是关键时刻斯科拉、李都没把握住机会,特科格鲁三分球压制住了火箭的势头,魔术93-84领先。洛瑞接连 出现失误,魔术抓住机会扩大领先优势,特科格鲁的三分球为魔术锁定胜局,魔术104-95杀退火箭。

  双方首发:

  火箭:凯文-马丁、洛瑞、斯科拉、巴丁格、乔丹-希尔

  魔术:尼尔森、贾森-理查德森、特科格鲁、安德森、霍华德

  (搜狐体育 布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