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国安高层证实毛剑卿将加盟 将在球队集中时报到

2011年12月27日10:29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据《北京晨报》报道

  继邵佳一和张健之后,北京国安队又敲定了一名内援。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日前透露,毛剑卿已基本确定加盟国安队。

  李章洙执教时期,毛剑卿就曾与国安传出过“绯闻”,今年转会市场开启后,也频频传出国安接触小毛的消息。日前接受记者采访时,俱乐部总经理高潮透露:“毛剑卿基本定了,不过双方还没有签订最终合同。”目前,两家俱乐部已经达成了协议,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小毛将在国安队集中时来北京报到。与此同时,外界也传出了多个转会费版本,如陕足为毛剑卿开出800万转会费,双方400万成交等。俱乐部总经理助理吕军对此表示:“转会费属于商业机密,这个不好透露。我们从没有透露过转会费是多少,外面愿意传,我们也没办法。”

(责任编辑:马克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