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阿帅打压之人终迎伯乐 13+6报答麦帅变身第六人

2011年12月27日10: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杰克
泰伦斯-威廉姆斯上篮
泰伦斯-威廉姆斯上篮

  北京时间12月27日,火箭队做客奥兰多挑战背靠背的魔术队。经过赛季间歇期和停摆期的大调整,如今火箭队中曾经的三双哥泰伦斯-威廉姆斯显然已经得到了主帅麦克海尔的信任,本场比赛他作为第六人出场,出场时间26分钟,12投5中,拿到13分6篮板2助攻,表现基本合格。

组图:火箭新赛季第一场负魔术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首节比赛还剩5分21秒结束时,威廉姆斯顶替巴丁格上场,在进攻端先投中一记三分将比分追成22平,有搏得杜洪的打手犯规二罚一中,防守端也有两个防守篮板,表现中规中矩。

  次节开始,1分14秒,他一记中投帮助火箭28比27反超比分。此后他表现出状态起伏不定的缺陷,3次投篮出手不中,次节还剩5分21秒结束的时候,被巴丁格换下。因为他进攻端的急躁,火箭队此时也落后了10分之多。

  下半场,麦克海尔没有因为威廉姆斯的误攻而让他坐板凳,而是选择了继续给他机会。第三节还剩2分34秒结束时,他替换马丁上场,他变换了角色,连续两次助攻康特尼-李,又有一个篮板入账,虽然他的手感依然不好,但本节最后两分钟的助攻表现出了这位昔日三双哥全方位的潜力。

  最后一节,威廉姆斯状态显然比前三节要好,在3分15秒火箭队暂停后,威廉姆斯连续命中一记两分和一记三分,帮助火箭咬紧比分,8分43秒,还有一记精彩的灌篮,然而于事无补,火箭队还是输掉了比赛。

  作为曾经火箭队板凳坐穿的威廉姆斯,本场用稳定的表现回报了赏识他的麦克海尔,在波谲云诡的NBA,一朝天子一朝臣的事情屡见不鲜,当被范帅抛弃的斯潘在欧洲打得风生水起,谁又能保证曾被阿帅按在水底的三双哥不在这个赛季用他的爆发给更多喜欢火箭队的人更多的惊喜?起码今天的比赛,威廉姆斯的表现告诉我们,他已经做好了准备。(搜狐体育 杰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