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莫里斯首秀仅打4分20秒 火箭新兵出头仍需等待

2011年12月27日10: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组图:火箭新赛季第一场负魔术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2011年12月27日,客场作战的火箭队最终没有抵挡住魔术强大的内线,他们遗憾的以95-104的比分输给了对手,遭遇到了新赛季的开门黑。在今天这场比赛中,火箭的新秀莫里斯并没有得到多少机会。

  莫里斯今天替补出场,一共打了4分20秒,出手了2次全部都是三分球,但是都没有命中,全场除了2次犯规外,其余数字全部是0。

  在首节还有1分22秒的时候莫里斯走上了球场,他替换下的是斯科拉,此时球场上其他球员分别是威廉姆斯、李、德拉季奇以及阿德里恩。这是一套纯替补阵容,莫里斯在里面作为大前锋和阿德里恩搭档内线。

  不过莫里斯虽然是内线球员,但是进攻却主要依赖外线的投篮,他在首节还有43秒的时候出手了三分球,但是遗憾的没有命中,这也是他在首节唯一一次出手机会。

  第二节初莫里斯继续留在球场上,但是在还没有过半分钟的时候就吃到了一次犯规。大约一分钟之后,莫里斯再次出手三分球,但是依然没有命中,在次节还有9分02秒的时候,莫里斯再一次吃到犯规,于是被斯科拉换下,结束了这短暂的表现。

  由于上半场这段时间的表现并不太好,而下半场火箭队又一直处于落后的局面中,所以莫里斯再也没有得到出场的机会,全场的数据也就是上半场这4分20秒了。

  在之前进行的季前赛第二次对阵马刺的时候,莫里斯表现相当出色,全场拿下了20分3个篮板球3次助攻,这让人对于他在新赛季的表现报以很大的希望。但是季前赛就是季前赛,新秀就是新秀,季前赛的对抗较弱,新秀的发挥不太稳定,于是在那样的一场比赛之后,莫里斯今天却找不到了比赛的感觉。

  莫里斯在球场上主要是打大前锋位置的,今天上半场火箭队也有意让他替换一下斯科拉,不过火箭队其实并不缺少球员,像乔丹-希尔和阿德里恩其实都可以打大前锋,所以莫里斯想要在这群人中脱颖而出,并没有那么容易,作为一个新秀,他还有很长的道路要走。

  (搜狐体育:少东)

相关新闻: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