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球员评分:四人不及格马丁最差 洛瑞李最高

2011年12月27日10: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组图:火箭新赛季第一场负魔术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12月27日,火箭客场95-104不敌魔术,新赛季首秀失利。 以下是本场比赛火箭球员的评分情况:

  1 洛瑞(90分):半场9次助攻,洛瑞在球场上越来越成熟,对球的处理很聪明,投篮时机的把握也很合理。全场12投5中砍下20分全队最高,外加7板12次助攻。唯一的遗憾是远投实在糟糕,6次出手只命中1次。总体而言,“小钢炮”的表现值得称赞。

  2 凯文-马丁(40分):6投0中开局,马丁显然还没有摆脱交易的阴影,进攻端状态全无,上半场仅有2分进账,和上赛季球队得分王的身份可谓是云泥之别。32分钟内10投1中,三分球6投0中,4分1次助攻1次抢断,这样的成绩单可谓是惨不忍睹。

  3 巴丁格(55分):上半场乏善可陈,进攻端鲜有亮点,成为了隐形人。下半场仍然没有任何改观,5投1中只斩获3分,巴丁格成为了球队的拖累。与他对位的特科格鲁14投10中席卷23分,这意味着巴丁格的防守也需要加强。

  4 斯科拉(80分):进攻手段多种多样,低位强打和巧妙的勾手令人印象深刻,前7次出手命中了5次,是火箭最值得信赖的火力点。“影帝”是个非常好的团队球员,从不盲目出手,防守端也很卖力和富有技巧。下半场效率有所下降,这是因为队友们给他的支持太少。斯科拉最终交出19分7板3次助攻的数据,考虑到魔术的内线实力优势明显,“影帝”的表现算是优秀。

  5 乔丹-希尔(80分):进攻端有亮点,但防守端对霍华德无能为力,这让他上半场只打了10分钟.下半场有所反弹,但进攻端获得的机会太少。全场比赛3投3中进账6分6板,只有2次犯规令人欣慰。

  6 戴勒姆波特(85分):防守端的表现可圈可点,篮板球的保护很有心得,如果不是因为对手是霍华德,他今天的表现势必会更出彩。进攻端效率很高,全场6投5中砍下10分5板,这是他为火箭打的第一场比赛,能打出如此高效的表现实属不易。当然,火箭还需要他更多的篮板球。

  7 泰伦斯-威廉姆斯(70分):充分发挥了身体优势和速度优势,进攻端打的非常坚决自信,是火箭不可或缺的火力点。全场12投5中砍下13分6板2次助攻,威廉姆斯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另外,他在球场上非常玩命,这个优点可以很好的带动队友们的士气。

  8 德拉季奇(80分):进攻端推进速度很快,11分钟里送出了金光闪闪的4次助攻,4投2中拿下5分,是球队不可或缺的替补球员。

  9 阿德里安(50分):这名新援在6分钟内颗粒无收,唯一的积极数据是1个篮板,4次犯规说明他在防守端还需更加努力。

  10 莫里斯(50分):4分钟内2投0中,唯一的数据是2次犯规,菜鸟前面的路还很长。

  11 康特尼-李(90分):下半场的表现更为抢眼,第3节曾一度连得7分,帮助火箭缩小了差距。全场10投6中砍下15分3板,三分球3投2中,李理应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搜狐体育 清河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