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反赌大审判 > 扫赌最新动态

央视《新闻周刊》透露 明年年初审判南勇谢亚龙

2011年12月27日11:11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作者:薛剑

  本报讯(记者 薛剑)在上周中国足球腐败案审理连续进行了五天之后,12月26日,央视新闻频道的《新闻周刊》透露,前足管中心主任南勇和谢亚龙的案件将在明年年初开审,预计南谢案的更多案情将在春节前就披露。《新闻调查》的这期节目聚焦的主要是前中国足协官员。南勇、谢亚龙、杨一民、张建强等轮番出镜,他们的案情虽然均在此前的节目中被披露过,但这次的内容比此前要详实得多。这期节目的主题是,反思是什么环境让这些前中国足协的官员变质?张建强的 “名言”——花钱买公平,再一次被播放。满头白发的谢亚龙和杨一民都在继续忏悔,杨一民说:“对于中国足球的假、赌、黑,足协的官员是绝对有责任的。”谢亚龙表示:“在中国足球那样的环境中,我们变质了!”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谢亚龙承认自己有犯罪行为,但他还是在自我辩解。“我并不是所有人的钱都收,只有关系比较好一些的,才看成人情来处理,”谢亚龙说,“俱乐部更多的还是考虑到我的职位,希望以这么个由头,以后能更多的得到一些帮助和关照。另外你有了这份权力,人家就想和你搞好关系。有送几万、一二十万的。”谢亚龙说,“但我确实不是一个贪官。”

  在《新闻调查》后播出的《新闻周刊》中,主持人白岩松透露南勇和谢亚龙的案件的开审时间。“中国足坛最阴暗的交易终于一项又一项的被晾晒在阳光之下,而随着审判的推进,包括中超中甲和女足的20余支涉假球队也逐一遭到曝光,而更加令人关注的前足管中心主任南勇、谢亚龙案件将在明年年初开审。”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