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步行者开幕战91-79胜活塞 韦斯特首秀贡献两双

2011年12月27日12: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梦里水乡
组图:韦斯特首秀助步行者胜活塞
数据 投篮点

  北京时间12月27日,步行者坐拥主场之利,迎来活塞的挑战,凭借罗伊-希伯特和格兰杰的出色发挥,步行者以91-79完胜对手。在最近引进的新援大卫-韦斯特首次亮相,砍下11分12篮板3助攻。

  步行者这边:罗伊-希伯特得到16分14篮板,格兰杰得到16分,保罗-乔治得到12分,汉斯布鲁克替补出场,得到15分13篮板;

  活塞这边,罗德尼-斯塔基得到17分6助攻,杰瑞布克得到17分,本-戈登得到14分。

  第一节比赛韦斯特上来就连得4分,之后韦斯特与格兰杰带领步行者,打了活塞小高潮,是的比分打成14-8。活塞的本-戈登不甘示弱,接连为活塞得分。步行者中锋罗伊-希伯特的强悍防守,使得活塞整体进攻不畅,首节命中率只有可怜的33.3%。步行者首节以26-17取得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各得6分,琼斯一记中投让步行者队领先两位数。普林斯展现核心价值,一记中投和两次助攻引领球队打出9-1的反击高潮,半场前5分20秒时活塞队追至32-35。韦斯特和乔治各罚中两球阻止了活塞队的反击波,活塞短暂停后杰雷布科连拿4分,这时步行者队有格兰杰挺身而出,带领步行者稳住场上形势,最终步行者以52-38结束本节。

  易地再战,科里森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连拿5分,希伯特打3分成功,一波8-2的小高潮让步行者队领先20分。奈特命中三分,杰雷布科也两罚全中,活塞只有招架之功,已无还手之力。步行者在格兰杰率领下,在本节3分11秒,以74-50将分差扩大到20分以上。最终第三节结束,步行者以76-58取得领先。

  第四节活塞在斯塔基的带领下,吹响了反击的号角,斯塔基最后时刻得到10分。步行者面对这种情况,并且包括率队打出一个10-0攻击波。但是步行者这边依靠希伯特连续内线进攻,止住颓势。最终步行者以 91-79击败活塞。

  (搜狐体育:梦里水乡)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