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麦帅郁闷火箭防守无改观 马丁主动承担输球责任

2011年12月27日12: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马丁本场比赛明显不在状态
马丁本场比赛明显不在状态

  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火箭队训练营用了80%的精力来改进防守,经过了第一场常规赛之后,主帅麦克海尔发现,80%还是不够的,他应该用100%的精力来继续改造防守体系。尽管火箭队的进攻也不好,马丁的手感非常低迷,但是更为致命的是,他们的防守弱不禁风,最终以95-104不敌魔术队。

组图:火箭新赛季第一场负魔术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前锋路易斯-斯科拉表示:“我们让对手得到了太多轻松的分数,过去三年,我们一直谈论这个事情。我们没有犯错误的空间,但是今天我们给对手10到15个非常轻松得分机会,原因在于我们的精神不集中,所以我们不可能在客场击败一支出色的球队,这样下去,我们无法在NBA战胜任何一支球队。”

  火箭队的外线投篮惨不忍睹,马丁季前赛12投2中,今天10投仅仅1中,三分球6投全部不中。巴丁格5投1中,三分球3投全部不中,洛瑞砍下20分、12次助攻和7个篮板,但是他三分球也只有6投1中,火箭队全队三分球27投6中。

  马丁表示:“这是一场非常糟糕的比赛,队友们打得不错,但是我打了一场非常糟糕的比赛,好像我从来没有打过NBA一样。我对于自己的揭幕战表现感到非常失望。不管怎么看,我的表现都很糟糕。其他人打得不错,我的表现太糟糕了。我要为输球负责,希望我能尽快回到正常的轨道之上,看看我接来下的表现吧。”

  麦克海尔并不十分关心马丁的低迷手感,魔术队围绕霍华德打内线进攻,火箭队不断收缩防守,但是却把其他球员漏掉。乔丹-希尔和新援戴勒姆波特轮番防守霍华德,后者15投9中得到21分和7个篮板。但是当魔术队把球快速运转到外线的时候,比赛就变成了他们的投篮练习,雷迪克和特科格鲁总共三分球8投6中,特科格鲁和贾森-理查德森还有3次轻松上篮得分。

  火箭队末节做出反扑,前魔术队后卫康特尼-李末节得到15分中的8分,威廉姆斯末节得到个人13分中的7分。霍华德末节没有得分,但是他的队友得分依然轻松。麦克海尔说:“我记得防守有8、9次出现问题,让对手轻松得分。我们防守不到位,小伙子们疲惫了,我认为他们很努力,但是也存在精神上的松懈。有几次,我们不能及时退防。有几次我们的防守混乱,让他们轻松得分。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首先仍是提升防守。”

  火箭队一度把两位数的分差缩小,最后31秒钟的时候仍落后8分,之后他们让对手耗费了22秒的时间,最终特科格鲁投中终结三分球。洛瑞表示:“我们有一些球打得非常有问题。教练一直强调防守是重点,防守、防守、防守,所以我们必须去改进防守,打出团队的整体性防守。”(搜狐体育 小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