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新疆备战福建米尔斯作壁上观 悍将明晚继续休战

2011年12月27日13: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搜狐体育 汪勇 12月27日晋江报道)在广东遭遇本赛季的第二次两连败,新疆队肯定不想在福建再吃败仗。今天早上9点半,队员们就来到祖昌体育馆进行备战训练,而小外援米尔斯带伤作壁上观。

  在广东比赛中肌腱拉伤的米尔斯在和东莞队比赛中休战,明天的比赛也无法上场。但是,备受蒋兴权器重的米尔斯没有以伤为由逃避训练课,他穿着便服坐在场边看蒋兴权布置战术,毕竟蒋指导的战术体系对于像他这样本赛季加盟新疆队的球员来说都是新的。

  两连败没有降低全华班备战训练的激情,大家在助理教练的带领下准备热身,之后蒋兴权开始布置战术,每个人都练得很认真,不时地互相提醒。

  至于米尔斯的伤情,他向搜狐体育透露说今天上午才会出核磁共振报告,具体要休息多久还不太清楚。

  米尔斯已经受伤4天了,而此时新疆队正是缺兵少将的时候,肯扬-马丁的替代者加尼·拉瓦尔尚未能来话报到。因此全华班能否战胜主场作战的福建队,终结连败,以胜利完成他们2011年的全年比赛,将是他们为之奋斗的终结目标。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