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圣诞大战谁在抢风头 科比28分给队友墨菲讲战术

2011年12月27日13:28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作者:王宫
电视截图,右一为主帅布朗。
圣诞大战谁在抢风头
电视截图,右一为主帅布朗。

  霍华德 11分去哪还不知道呢哪有工夫跟你们抢

  霍华德上赛季场均可以贡献22分,投篮命中率则高达59%,而昨天对阵雷霆一役,他只有11投4中,罚球更是仅有8罚3中,全场仅得11分,唯一的安慰是他抢下了15个篮板,不过魔术还是在客场89比97不敌雷霆。

  霍华德昨天完全没有表现出一名超级中锋的气质,他似乎有点懒散,而且向内线推进时不够强硬,这当然与他的防守者有关防他的是帕特里克·帕金斯,这位蓝领的块头和他很接近,这让霍华德有些无奈。

  但外界的普遍猜测仍然是,霍华德的内心没有安定下来,因为他到现在还没打定主意到底在哪里打球。湖人的交易没做成,尼克斯也去不成了,本来篮网有很大的希望得到他,但篮网中锋洛佩兹又受伤了,联盟规定球员在受伤期间不得参与交易,所以霍华德只能暂时留守在魔术。

  霍华德在魔术最不爽的是他没有一位真正的替补,球队另一位纯种的中锋奥顿是名新秀,而且因受伤去年一年都没打比赛,霍华德只能被教练放在场上用尽最后的力气,昨天他的出场时间又达到了38分钟,为全队最多。(柳橙)

  斯特恩把揭幕日定在圣诞节真是一招妙棋,5场“圣诞大战”次第排开,不仅美国场场爆满,许多中国球迷也度过了不眠之夜,第二天中午醒来,依然有球队在电视直播中鏖战。

  在全球球迷一致瞩目的NBA揭幕日中,最能抢风头的是哪位球星?作为球迷的你又记住了谁?

  科比28分

  在场上抢风头玩腻了 看我在场下是怎么抢的

  湖人在终场前犯了一系列的错误,并且被罗斯在比赛结束前4.8秒绝杀,87比88输掉了比赛。

  科比砍下了28分,但对这个得分如探囊取物般的球星而言,在场上得多少分已经没什么吸引力了,当记者告诉他比分时,科比的反应是:“28分,只有28分?我睡觉都能得28分。”科比在接受采访时情绪很好,完全看不出老婆正在和他闹离婚,以及湖人刚刚被绝杀的烦恼和沮丧,他说他对球队的防守很满意:“可能比赛很难看,可谁在乎?”

  让科比心情不错的或许还有他在场边一次惊艳的发挥。当时比赛进入第4节,公牛在全力追分,在一次暂停中,科比竟然把湖人主帅布朗挤到了一边,然后在战术板上比比划划给助理教练讲解,此后他又开始给队友墨菲讲解战术,此时助理教练手捧战术板,而布朗被晾在了一边,尽管布朗也在喋喋不休,但科比根本没理他,布朗只好摆摆手走开了。

  奥尼尔曾在自传中说,不管谁去湖人,我知道决定战术的肯定是科比看来他说的很有可能是真的。(王宫)

  詹姆斯37分 韦德26分

  冠军的风头

  都被我们抢啦

  当大卫·斯特恩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达拉斯观众全场起立注目小牛的第一面冠军旗帜升起时,热火全队都躲在更衣室里。

  但他们坚决否认是因为不想看,不敢看,他们说,那是因为他们正在暗暗积蓄力量,然后在比赛里表现出他们今年要把冠军夺回来的决心。

  然后,在开场跳球之后,他们就把去年的总决赛对手、卫冕冠军打成了筛子。

  比赛几乎在第一节就失去了悬念,在失去了泰森·钱德勒之后,小牛的内线千疮百孔。第一节热火在内线掠下18分,而本节小牛的所有得分也只有17分,内线得分为零,首节就落后了15分;半场之后分差被拉大到21分;第3节中段小牛甚至落后了35分……小牛最终94比105告负,保留了点面子。

  詹姆斯与韦德统治了整场比赛,前者继续着蛮横的突破,极好的手感,后者则是各式诡异的上篮,两人合砍63分,而分差拉到35分那一球,詹姆斯本可轻松上篮,可他即将挑篮时来了个旋转,造了一次空中接力,韦德跟上暴扣他们玩得很开心。

  詹姆斯口气很大:“去年那个我不是我自己,我对自己现在的状态很满意。”

  (王宫)
(责任编辑:kuner)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