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科比29+5+6湖人遭两连败 海耶斯首发国王开门红

2011年12月27日13: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科比加速突破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2011年12月27日,尽管科比全场拿下了29分6次助攻的全面数据,但是面对国王索顿和埃文斯的联手阻击,客场作战的湖人队依然以91-100的比分输掉了比赛,遭遇了开赛以来的二连败,首次亮相的国王队则取得了新赛季的开门红。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20-21,20-28,24-29,27-22(湖人队在前)。湖人的科比29分5个篮板球6次助攻,加索尔15分9个篮板球,替补席上的阿泰斯特19分。国王的索顿27分,埃文斯20分,萨尔蒙斯13分,考辛斯12分11个篮板球,海耶斯7分9个篮板球3次助攻。

  科比7分海耶斯首发出场

  科比开场跳投命中,首发出场的海耶斯防守三秒送给了飞侠罚球的机会,湖人队趁机打出5-1的开局。索顿命中三分球,此后两分多钟双方一直无法得分,直到索顿再次跳投得手后国王以6-5反超。一段时间的拉锯战之后,科比跳投拿下本场的第7分帮助湖人以13-10领先,但是这次国王站出来的是萨尔蒙斯,他连得5分追成15平。超人气新秀弗雷德特出场跳投拿下2分,虽然墨菲命中三分球,但是索顿的上篮还是帮助国王以21-20领先结束了首节。

  世界和平手感火热揽8分

  第二节初湖人队的主要得分点集中在了阿泰斯特(现名:慈爱-世界-和平)的手上,他包揽了湖人队的前8分,但是国王的弗雷德特和奥特洛也连续得手,甚至海耶斯都能够抢到前场篮板完成补篮,加上“小刺客”艾赛亚-托马斯和埃文斯的三分球,国王队一度以39-31领先达到了8分。科比带领着麦克罗伯茨打出7-2的小高潮帮助湖人追到38-41,但是埃文斯和索顿连续得分再次来开。半场过后,国王以49-40领先湖人队。科比12分,阿泰10分,埃文斯12分,海耶斯8个篮板球。

  科比单节11分独木难支

  考辛斯和埃文斯联手帮助国王领先了13分,科比眼看不妙加强了个人攻击,他接到伊班克斯的传球后空接暴扣得手,随后又连投连中,加上加索尔也找到了感觉连续命中,湖人很快追到了55-61。在这波小高潮中,科比因为不满裁判的判罚还吃到了一次技术犯规。国王的萨尔蒙斯命中三分球,随后考辛斯在内线勾手补扣罚球屡屡命中。科比虽然单节轰下了11分全场轰下了23分,但是他一个人难以抵挡国王队众将的冲击,三节结束的时候,湖人以64-78落后达到了14分。

  湖人无力回天遭遇两连败

  由于落后较多,所以湖人在第四节初留下了科比和加索尔两大主力。两个人果然发挥了作用,科比连续助攻加索尔扣篮得手,在阿泰打三分之后巴恩斯又上篮命中,湖人追到了77-85。海耶斯跳投帮助国王以89-79再次领先两位数,但是科比和阿泰等人打出一个8-0的高潮追到只剩下了2分。索顿命中了救命的三分球打破国王的僵局,虽然加索尔紧接着就跳投得手,但是随后却陷入到了得分荒,国王队连续罚球过后以99-89重新领先了10分。湖人队无力回天,遗憾的以91-100遭遇了两连败。

  湖人首发阵容:保罗-加索尔、麦克罗伯茨、伊班克斯、科比、费舍尔;

  国王首发阵容:考辛斯、海耶斯、马库斯-索顿、萨尔蒙斯、泰里克-埃文斯。

  (搜狐体育:少东)

相关新闻:

·阿泰4分钟砍9分效率惊人 险率领湖人演惊天逆转
·赛程与伤病未击垮科比 湖人王朝只剩24号撑大局
·埃文斯20分亦不输于科比 国王新星用胜利压飞侠
·最矮中锋完爆湖人神塔 不要低估海耶斯的冠军心
·弃奥多姆湖人已尝到苦果 内外线脱节防守有纰漏

(责任编辑:michelle)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