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阿尔德里奇25分开拓者胜 霍伊斯准三双难救76人

2011年12月27日13: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开拓者险胜76人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北京时间12月27日,在NBA常规赛上,波特兰开拓者队主场以107-103战胜费城76人队,取得新赛季开门红。

  “罗伊时代”结束之后,阿尔德里奇担任核心,他今天25投11中砍下25分,华莱士砍下21分和9个篮板。马休斯贡献16分,坎比抢下13个篮板。76人队方面,伊戈达拉得到22分和8个篮板,替补路-威廉姆斯得到全队最高分25分。中锋霍伊斯砍下10分、14个篮板和9次助攻的“准三双”。

  首节比赛,华莱士、阿尔德里奇接连建功,开拓者队打出一个10-2的冲击波,给对手一个下马威。伊戈达拉率队反扑,无奈队友不争气,火力跟不上对手,阿尔德里奇率队再度一个6-0的冲击波,以26-15领先结束首节。次节比赛,76人队有所气色,双方接连掀起进攻高潮,比赛进入势均力敌的僵持阶段,替补奇兵威廉姆斯最后2秒内线得分,76人队把比分追成44-48。

  第三节,局面仍由主场作战的开拓者队掌控,最后77秒,克劳福德爆扣得分,77-70,布兰德回敬一球,76人队仍落后5分进入末节。最后一节,开拓者队乘胜追击,开始阶段,克劳福德、马休斯和华莱士分别命中三分球,打出一个13-3的得分高潮,92-77。伊戈达拉砍下9分,路-威廉姆斯最后16秒,命中三分球,103-105,悬念留到最后。菲尔顿两罚一中,最后4秒,伊戈达拉三分球不中,76人队惜败。

  76人首发:组织后卫霍里迪、得分后卫米克斯、小前锋伊戈达拉、大前锋布兰德、中锋霍伊斯

  开拓者首发:组织后卫菲尔顿、得分后卫马休斯、小前锋格拉德-华莱士、大前锋阿尔德里奇、中锋坎比(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