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埃文斯20分亦不输于科比 国王新星用胜利压飞侠

2011年12月27日13: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1年12月27日,主场作战的国王队送给了湖人队二连败,他们自己则以100-91的比分取得了新赛季的开门红。在这场比赛中,国王队核心后卫埃文斯表现相当出色,虽然从数据上来看不如对面的科比,但是与以前一遇到湖人就低迷相比,还是有不小的提高。

科比加速突破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埃文斯今天一共得到了20分,命中率为13投6中,虽然全场3次助攻并不太多,但是在他的梳理下,国王队的进攻却显得井井有条,全队球员都有不错的发挥,比科比一个人强撑湖人的局面要好很多。除了得分和助攻之外,埃文斯今天还有2个篮板球。

  从埃文斯和科比的对比来看,科比在个人数据上很明显更胜一筹,但是埃文斯的球队却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在埃文斯的身边有着索顿这个得分高手,所以埃文斯乐得轻轻松松赢得比赛。

  不过埃文斯今天也有不足,那就是他的罚球,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埃文斯连续走上罚球线,但是他6次罚球只命中了2个,如果不是国王队领先的较多而且湖人队没有找到进攻感觉,埃文斯的这几个罚球可能会给湖人队留下机会。

  比赛开始的时候,埃文斯并没有全部依靠着个人攻击,球队一开始的主攻点先后是索顿、萨尔蒙斯甚至偶尔还有海耶斯。埃文斯在第一节中后段才逐渐开始投篮,不过很快他就拿下了6分并且送出了2次助攻。

  第二节过了4分钟后埃文斯才重新回来,很快他就命中了三分球,并且不久后制造了墨菲的犯规两罚一中,得分来到了两位数。半场即将结束的时候埃文斯突破到内线,上篮拿下了半场的第12分,和科比得分一样多。

  第三节的埃文斯又拿下了4分,到了第四节埃文斯的最后时刻,埃文斯则连续在罚球线上帮助球队,最终将自己的数据提高到了20分。

  此前埃文斯每一次遇到湖人,或者说是科比,表现都不如对阵其他球队的时候。在他获得新秀赛季的那一年中,他参加了3次和湖人队的对决,结果分别得到了18分,25分,10分,加起来的命中率为49投21中,场均以42.9%的命中率得到了14.3分。这一个赛季埃文斯的场均数据为20.1分,命中率45.8%。上个赛季埃文斯与湖人队打了4场,不过表现也比较一般,分别得到了15分,21分,13分和19分,整体命中率67投26中,场均17分和38.8%的命中率都低于赛季场均数据。

  今天埃文斯虽然依旧不如科比那么多的得分,但是他用一场胜利证明了自己,对于巨星来说,有时候球队的胜利比个人的数据更加重要。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michelle)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