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2012全国女排联赛 > 2011-2012女排联赛动态

天津女排签约赞助商 “娘家人”组织啦啦队观战

2011年12月27日07:14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2012年全国女排联赛27日迎来了第六轮的较量,天津女排与北汽女排在天津市人民体育馆拉开战幕,这将是天津女排本赛季的第一场主场赛。

  就在大家关注议论场内天津女排赛事时,场外又来了位天津女排的“娘家人”。青海的聚能活力源饮料有限公司,作为天津女排的赞助商,其瀞度瓶装水成为了天津女排唯一指定用水。该公司决定在与天津女排合作的三年里,除提供资金赞助外,还将为天津女排比赛独家提供瀞度天然冰川活水。

  “这个"娘家人"并不好当,天津女排对赛事饮用水水质把关很严格。” 当谈起如何成为天津女排唯一指定用水时,聚能公司高层领导表示,“天津女排对赛事饮用水水质要求很高,并不是所有水都可以达标,瀞度的水源地位于海拔4000米的原生态三江源,是世界三条著名河流,长江、黄河和澜沧江的发源之地,素有"中华水塔"美誉,同时,这次水源建设开发隶属于天津市援助青海藏区的重要项目,水质受到青海省及天津市的有关部门的双向监控,确保高品质产出。我们公司也加大了产品质量的把关,提前采用了正在试行的中国水行业的最新标准"106项检测标准",通过了欧盟标准水质检测,检验要求之严格,远超国内同行,只有这样才能匹配天津女排对赛事饮用水水质要求标准。”

  针对天津女排下一轮比赛,这位“娘家人”还特地组织了“瀞度—天津女排拉拉队”为其助威。聚能人表示,“不管后面的路多艰难,瀞度都将陪伴天津女排成长,我们相信天津女排一定会取得骄人的成绩。”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