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广州恒大备战

曝恒大角逐魔兽德罗巴 签切尔西中锋预算三亿元

2011年12月27日14:27
来源:重庆晚报

  中超豪门广州恒大队从来不乏大手笔,随着申花签约阿内尔卡,广东媒体昨日曝光,恒大也不甘示弱,插足申花与德罗巴之间,准备不惜代价签下科特迪瓦前锋。

  据报道,恒大已经通过经纪人和切尔西前锋德罗巴取得联系,并向科特迪瓦人发出了加盟邀请,而且开出的年薪报价肯定不会低于刚刚加盟上海申花的阿内尔卡106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8960万元)。

  而德国权威足球网站的球员身价评估中,德罗巴的身价高达17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4亿元),他在切尔西的年薪是62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6200万元)。

  恒大要想成功抢下德罗巴,转会费和年薪都必须是有足够竞争力的。不妨来算一下账:首先转会费花上800万至10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6600-8300万元)估计是逃不掉了,年薪方面至少在12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0.99亿)以上,还得满足德罗巴得到一份两年合约的愿望。

  这样算下来,谁要想得到科特迪瓦前锋,至少得掏出2.6亿元人民币,如果算上经纪人的佣金和签字费,这个数字恐怕得接近3个亿。刘顺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