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恒大转会动态

恒大四强援加盟堪称“准国足” 外援瞄准德罗巴

2011年12月27日14:35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要么不引援,要引就引最好的!昨天,新科联赛冠军广州恒大召开新援见面会,正式对外宣布引进国脚荣昊、赵旭日、李健滨以及国青大将彭欣力。至此,恒大阵中已经召入了半数国脚,堪称准国足。

  尽管如此,但实际上恒大此番并非只注重名气,而是瞄准了球队的软肋。这四名内援中,荣昊出任左后卫,李健滨可打中卫和边后卫,这可以让恒大备受诟病的防线补充新鲜血液。此外,赵旭日和彭欣力都是后腰球员,这对于恒大的中场防守力量是一个补充。

  四名国字号内援加盟,吹响了恒大引援的号角。由于彭欣力在21岁以下,不占内援名额,他们还有两个内援名额。有消息称,全北现代国脚黄博文和泰达国脚于大宝也是他们的目标,只不过黄博文的加盟取决于他自己,而于大宝的去留取决于泰达新帅。

  另外在外援方面,恒大更是在酝酿大手笔。据来自俱乐部内部的消息,恒大正在通过经纪人接洽切尔西前锋德罗巴,而为其开出的年薪报价比阿内尔卡的1060万欧元还要高。据估算,如果要想真正得到“魔兽”,恒大要花接近3亿元人民币,还得看其愿不愿意来。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