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广州恒大备战

李章洙:严惩涉假球队需要勇气 5支球队都降级

2011年12月27日14:53
来源:北京晨报

  昨天下午,广州恒大召开内援见面会。在会议中,有记者向恒大主帅李章洙问及中国足坛的“反赌扫黑”大审判。“铁帅”认为:“一切都应该按照原则办事,不能允许假的比真的好。”

  李章洙会后向本报记者介绍,虽然他是25日下午才从韩国返回广州,但关于中国足坛大审判的消息,他听朋友介绍了情况。对此,他表示:“我个人的看法是,最重要和最基本的就是按照原则办事。如果中国足协有规定,认为俱乐部涉嫌行贿受贿应该怎么处理,那么就得按照规定来办理。如果是个人行为,则应该承担法律责任。如果不按照原则办事的话,以后可能会更混乱,会有更多违法违纪的行为。”

  之前很多圈内人士都认为,对于足坛大审判中揭露的问题,有关方面应该施以重手,进行处罚和整顿。李章洙认为:“这么做是需要很大勇气的,但为了中国足球未来的发展考虑,这种勇气必须要有。之前出现了假的比真的好,这是不能允许的。”记者随后也提到,如果按照规定办事的话,可能会有很多球队陷入降级可能,老李的回答很干脆:“那就应该降级,不管有几支球队,出现这种事情都应该降级。如果是5支球队都涉嫌到这种事情里,那么就5支球队都降级好了,不然以后的局面会更糟糕。”

(责任编辑:田尧)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