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年亚冠联赛抽签|亚冠抽签 > 北京国安

国安亚冠对手早早行动 蔚山主帅奔赴东瀛观敌情

2011年12月27日15: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杆子

  赛季亚冠联赛还有时间,高度重视亚冠的韩国球队却早已未雨绸缪提前进入情况。与北京国安队分在F组的韩国蔚山现代队主帅金镐坤一刻也没有闲着,据韩国《中央日报》最新披露,为了火线侦察亚冠日本对手实情,他将于新年元旦当天奔赴日本东京,实地观战日本天皇杯决赛,从中掌握对手的第一手实力情况。

  按照之前亚冠联赛抽签结果显示,与北京国安队分在同组的有韩国蔚山现代队、澳大利亚的布里斯班狮吼队,另外一个尚不明确的就是预计元旦才能揭晓的日本天皇杯冠军球队。引用蔚山现代队主教练金镐坤的话说:“无论哪一支球队夺得日本J联赛天皇杯冠军球队,我都希望亲临现场,掌握亚冠联赛主要竞争对手的第一手资料,只有亲眼看到对手的表现,才能做到心中有底。”

  目前日本J联赛进入天皇杯四强的4支球队中,大阪樱花队将与东京FC队争夺进决赛名额,另外2支球队京都紫友队与横滨水手将争另外一个名额,目前效力于大阪樱花队的金甫官在该队的表现相当抢眼,金镐坤也希望亲眼看看本国球员在日本足坛的表现。据称韩国蔚山现代队日前已经启程奔赴美国关岛进入赛前海外集训,金教练将在日本完成观战以及一系列活动后于1月4日与球队在关岛汇合。

  这已经是金镐坤在近2个月期间第2次飞抵日本了,在之前举行的世俱杯巴塞罗那队与桑托斯队比赛期间,金镐坤就率领自己的教练组在日本呆过3天2个晚上,他的观点是,仅靠电视上了解对手以及世界水平最高球队实力的话,显然无法满足自己的要求,只有近距离、现场观看世界最高水平球队的较量,才会从中学到一些重要的东西。

  当然作为蔚山现代队主教练的金镐坤此番到日本也不仅仅是为了看一场天皇杯比赛在当地呆上4天,他的另上一个目标任务将是物色日本球员。在该教练的印象中,虽然日本球员的身价有些贵,但物有所值,他们在亚洲足坛的技术水平和意识都是最棒的,因此,通过实地考察能够挖到理想中的人选将是日本之行的一大目标。据称,通过各种关系,该队已经将目前效力于大阪钢巴队的金承龙抢到手,而哪位球员将成为下一个猎物就取决于金教练的慧眼识珠。

  据韩国媒体分析,作为韩国K联盟一支老牌劲旅,蔚山队将在新赛季迎来多线作战的困难局面,再加上球队的老龄化、伤病等多种原因,俱乐部也一直通过多种途径挖人来实现全面出击,力争确保联赛与亚冠联赛皆取得佳绩的奋斗目标,金镐坤在谈及他日本此行的目标时表示,甚至要给球队补充2名以上“新鲜血液”。

  搜狐体育 杆子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