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弗朗西斯

马布里领跑CBA全明星票选 北辽广三队三人首发

2011年12月27日17:50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2012年CBA全明星周末全明星赛首发球员票选,于北京时间12月19日12时启动,截至12月25日已有28080名网友参加了投票。北京队的马布里以17850票占据票王的位置,占据2到5位的分别是JR·史密斯、王治郅、朱芳雨、巴特尔。

  2012年全明星赛采用南北方明星队进行对抗的形式。本次全明星候选名单由篮协提供,南方候选名单45人和北方候选名单40人。球迷同时从南方和北方球员候选名单中各挑选5名球员(1名中锋、2名前锋、2名后卫)作为南北方的首发球员,其中每方的首发5名球员中最多只能有2名外籍球员。全明星赛首发球员票选结果将每周公布一次。在首周CBA全明星票选结果中,北区首发:后卫:马布里(北京金隅,17850票),张庆鹏(8445票,辽宁衡业)。前锋:李晓旭(10527票,辽宁衡业),吉喆(8430票,北京金隅)。中锋:巴特尔(11534票,新疆沃尔沃)。南区首发:后卫:JR-史密斯(17192票,浙江稠州银行),王仕鹏(8417票,广东东莞银行)。前锋:朱芳雨(11785票,广东东莞银行),威尔森·钱德勒(7130票,浙江广厦)。中锋:王治郅(16022票,八一双鹿电池)。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