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凯尔特人VS热火首发PK:皮尔斯缺阵 皇帝优势大

组织后卫
1/5

组织后卫

2011年12月27日18: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andy9reen

  北京时间12月28日,缩水的NBA常规赛第三日又将奉上重磅大戏——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客场挑战迈阿密热火队。上赛季新组成的热火三巨头在常规赛屡败绿衫军,但在季后赛第二轮,两支新老三巨头球队再度碰撞,最终凯尔特人以4-1不敌热火止步季后赛之旅。绿衫军调整阵容之后防不住多点开火的热火队;而本赛季,更加成熟的热火队第一个主场就迎来凯尔特人的考验,矛与盾的对抗令我们拭目以待。下面是双方首发球员数据对比:

  组织后卫:朗多VS钱莫斯

  揭幕战凯尔特人客场对战尼克斯,全场最大的亮点当属当家后卫朗多的数据:出战41分钟砍下31+13+5的惊艳数据,而令人惊喜的是,朗多遭人诟病的中远距离投篮能力有了明显提升,这位绿衫军大脑频频在外线跳投砍分。全场19次出手时全队最高的,与之前相比朗多不仅把注意力放在防守和为队友传球之上,在进攻端得到空位机会也果断出手,钱莫斯在防守绿军大脑是恐怕会很困扰,因此韦德和詹姆斯或许将采取协防或者错位防守。

(责任编辑:骆烨)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