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2012全国女排联赛 > 2011-2012恒大女排

第6轮-恒大女排3-0三连胜 福建挽2赛点难改败局

2011年12月27日20: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视频-恒大主场3-0力克福建 豪取女排联赛三连胜


组图:恒大女排3-0福建

  北京时间12月27日,2011-2012全国女排甲A联赛进行了第六轮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恒大队主场迎战福建,结果3-0力克对手,三局比分分别是25-22、25-17和25-21。其中第三局福建队曾连续挽救两个赛点,仍无力改变败局,拿下这场比赛之后,恒大队已经取得了三连胜。

  首局比赛,双方进入状态较快,双方4平之后继续胶着,结果恒大队带着8-7的微弱优势进入本局第一次技术暂停,主帅交代完之后,福建队国手徐云丽又信心十足的跟队员做着交代,俨然教练的模样。重新上场之后,福建队利用外援维拉万的进攻将比分追至10平。随后恒大队利用拦网将比分反超,并带着16-15的领先进入本局的第二次技术暂停。重新上场之后,外援普吉将比分追至16平。关键时刻恒大队连得四分将比分拉开,尽管福建队再次叫了暂停,无奈重新上场之后福建队再丢一分,关键时刻,徐云丽在网前帮助福建队度过这一轮。17-21之后,恒大队连续得分以24-19率先拿到局点,并以25-22先下一局。

  第二局比赛,恒大队开局3-1领先,随后科斯塔格兰德进攻被判界外,徐云丽的发球福建队拦网再得一分,双方战成3平。随后两队一直僵持到6平,科斯塔格兰德连得2分帮助恒大队带着8-6的领先进入本局第一次技术暂停。重新上场之后,福建队连续丢分。8-13时福建队被迫叫暂停,可惜效果不大,随着斯沃隆斯卡的进攻得手,恒大队带着16-11的领先进入本局第二次技术暂停。重新上场之后,福建队一度将比分追至14-17,可惜随后恒大队利用斯沃隆斯卡和尹萌的得分将比分再次拉开,紧接着福建队维拉万进攻被拦,刘杨后排踩线,福建队已经14-21落后,最终恒大队以25-17再下一局。

  第三局比赛,福建队开局3-0领先,随后郎平叫了暂停重新布置。再次上场之后,恒大队将比分追至7平。随着尹萌3号位进攻得手,恒大队带着8-7的领先进入本局第一次技术暂停。重新上场之后,恒大队连得五分将比分拉开,进入中局阶段,福建队一度将比分追至12-14,可惜关键时刻福建队的失误葬送了她们的努力。15-17后,恒大队利用斯沃隆斯卡的进攻和对手的失误连得两分。19-24后,尽管福建队连续挽救2个赛点,仍以21-25丢掉了这一局,总比分0-3不敌广东恒大。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