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中巡赛丁俊晖4-2力克金龙 晋级四强将战陈飞龙

2011年12月27日22: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帅
组图:丁俊晖俯身击球

  北京时间7月27日19时,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宜兴总决赛1/4决赛继续进行。在一场焦点战中,丁俊晖4-2力克金龙晋级四强。同时进行的另外一场1/4决赛中,梁文博2-4不敌陈飞龙,这样丁俊晖将于28日与陈飞龙争夺一张决赛门票。

  前两轮比赛丁俊晖先后4-1、4-0战胜了15岁新星朱英辉和刚刚转入职业球员的李岩。金龙在2011年的“昆仑山杯”斯诺克个人公开赛中获得了冠军。他在首轮4-0横扫齐亚,在第二轮以4-2战胜陈睿夫晋级八强。

  首局比赛,金龙率先得到10分。丁俊晖上手后架杆打红球入底袋,随后击粉球出现失误,丁俊晖延续着慢热的手感。但是金龙也没有抓住机会,两人几次击球全部以失败告终,丁俊晖9-11后突然发力,围绕粉球和黑球以及蓝球连续进攻,打出了单杆67分的高分,虽然台面剩两颗红球时丁俊晖出现失误,但是76-11的比分已经可以确保丁俊晖拿下首局,而金龙的进攻失误直接宣告本局结束。1-0,丁俊晖先拔头筹。

  次局比赛,开局阶段双方依然无法连续得分,丁俊晖2-6落后。随后的比赛比分也是交替上升,15-6、15-25、27-25、27-26(丁俊晖在前),,之后金龙打出单杆20分,金龙暂时以46-27领先。台面上还剩下两颗红球。随后的比赛双方多次为对手做出了斯诺克,争夺非常激烈,但是金龙的两次摔袋葬送好局,丁俊晖获得自由头后成功将彩球清台,64-59,丁俊晖上演精彩逆转。2-0,丁俊晖再下一城。

  第三局,安全球争夺后金龙打出了单杆71分。丁俊晖依然没有放弃,他先是打出了单杆33分,由于红球位置较散,不得不在此时选择防守。可惜丁俊晖出现了两次摔袋,比分变成了33-79。最后的比赛金龙没再给丁俊晖机会,一杆清台后以109-33扳回一局,总比分丁俊晖仍以2-1领先。

  第四局,丁俊晖开局打出单杆34分后放缓进攻脚步。金龙得到1分后母球扎进红球队,这让金龙接连被罚了11分。丁俊晖45-1扩大领先优势。丁俊晖炸开红球堆后连连得分,单杆69分后丁俊晖以114-1轻松拿下第四局。丁俊晖总比分3-1领先。

  第五局,丁俊晖开局先得7分小试牛刀,随后又拿下13分,20-0扩大领先优势,丁俊晖温水煮青蛙再得8分,28-0领先对手。而金龙的单杆46分直接反超比分。丁俊晖又出现低级失误,被罚4分。金龙50-28领先。金龙清空红球,打蓝球时出现摔袋,62-33领先。金龙最终76-33拿下第五局。总比分丁俊晖3-2领先。

  第六局丁俊晖和金龙同样未能打出单杆高分,比分先后来到6-6,6-20,26-20,26-44,34-44,金龙稍稍领先。台面上还剩两颗红球时,金龙抓住机会打进两颗红球红开始清理彩球,由于彩球散落在桌面各处,两人再次陷入了防守争夺。最终丁俊晖以65-62成功逆转,这样丁俊晖就以总比分4-2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相关新闻:

·中巡赛丁俊晖4-2力克金龙 晋级四强将战陈飞龙
·丁俊晖:国内选手实力提高明显 仍有一点需加强
·金龙自解败因:被小晖气势压倒 关键球未处理好
·金龙调侃:输小晖对得起票房 赢小晖对得起自己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