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青岛中能转会动态

中能欲打包回购曲波李凯 人和标价千万难阻去意

2011年12月27日22: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蓝魂

  北京时间12月27日消息,即孙继海、朱家伟、赵旭日、毛剑卿等纷纷离队之后,谁将成为中超人和队下一个出走的球员成为焦点。昨日有消息称人和队国脚张成林收到了北京国安等队的邀请,今天最新消息显示,此前希望引进国奥前锋李凯的青岛中能队,已经希望从人和这个新开张的球员超市打包回购曲波与李凯两人,据悉人和方面开出的价码近千万。

  原本是一只立志打进亚冠的强势球队,不过随着人和方面选择走上违背足球发展规律的外迁之路,就已经注定了球队的四分五裂。此前,球队多名球员都产生了转会离队的意向,目前队内已经有孙继海、毛剑卿、赵旭日、朱家伟等球员离开。与此同时,球队内部多位当打之年的实力球员也被诸强盯上。此前,中能方面就希望引进青岛籍的李凯。

  国奥小将李凯是地道的青岛人,在大连实德出道,上赛季来到了陕西队,成为西北狼队内的一位全能替补,身体出众,并且入选了布拉泽维奇的国奥队,一度成为了主力中锋。中能方面对于李凯的青睐已经是公开的事情,此前中能方面本已经与人和方面基本谈妥,不料人和方面次强突然将李凯的身价涨到了800万,让对方感觉是被戏弄一般。

  当中能方面基本放弃高价引进李凯的时候,人和方面又表示可以谈谈,端正了态度。不过人和方面的态度还是尽可能的要高价,而中能方面得知目前的人和队队内没有非卖品时,对昔日核心曲波也产生了回购的想法,希望既然人和方面已经开出价码,那就谈谈两人打包怎么卖。据悉,人和队的教练组并不希望卖掉球队效率最高的球员曲波,但人和方面已经开出了千万打包的标价。

  据悉,两位球员本人对于回到家乡或故地没有异议。曲波在2010赛季之初,在朱广沪的邀请之间为了冠军梦想而加盟当时立志大干一番的中超陕西浐灞队的,两个赛季下来曲波一直是这支球队的进攻核心,2011赛季曲波成为了陕西队的最佳射手与助攻王,并在赛季末与人和队续约三年,而立之年,宝刀未老。当初曲波加盟陕西队的时候转会费用在450万左右。

  知情人士透露两位从青岛走出的球员对于回归没有太大排斥,但中能方面对于人和开出的价码还是觉得有些偏高,“球员确实想回家乡踢球,中能俱乐部的大门也随时向他敞开,但一切还要取决于人和俱乐部的态度,当初曲波离开的时候,我们充分尊重了球员个人的意愿,并没有在转会费用上横加阻拦,现在已经两年过去了,我们相信曲波的能力,但随着年龄的增长,球员的身价自然会比原来低一些,更不可能说是现在就要我们掏上千万买回来。”

  中能方面希望能够尽快敲定此二人的回归事宜,曲波是青岛球迷最喜爱的国内球员,是青岛足球培养出的的一张名片,而李凯则是地道青岛籍新星,此二人回归并不受选帅未定的影响,是俱乐部本土化战略的重要内容,目前这两位球员都还在昆明海埂与人和队集训。

  (搜狐体育 红蓝魂)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