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球星传记之林书豪:改哈佛队史 球风像德拉季奇

2011年12月28日07: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飞侠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大学:刷新队史纪录

  大学:

  刷新队史纪录

  为了踏上NCAA最顶尖赛场,林书豪选择了哈佛大学,哈佛大学在NCAA属于一级联盟。进入哈佛大学后,他完全有足够施展自己才能的空间,随着林书豪的逐渐成熟,哈佛大学本赛季的最终战绩达到了21胜7负,刷新了队史纪录,而林书豪本人几乎肯定进入常青藤联盟的最佳阵容,而且是常青藤联盟年度球员的有力竞争者。

  在哈佛的第一个赛季,林书豪场均只有18.1分钟出场时间,平均4.8分1.8助攻1抢断,表现一般。进入第二个赛季后场均出场时间上升到31.3分钟,场均得分也飙升到12.6分,助攻3.6次,抢断1.9个。本赛季是他在哈佛的第四个赛季,场均可以砍下16.8分4.5助攻4.3篮板2.6抢断1.2盖帽,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2.5%,三分球命中率也有32.1%。林书豪得分、助攻和抢断都排球队第一,篮板排球队第二,也是常青藤联盟中唯一一个各项数据都排名前10的球员。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