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国安承认正挖角泰达铁腰 帕切科心仪边卫全告吹

2011年12月28日07:32
来源:搜狐体育
 
16强进补良方:京沪补防线 鲁粤寻杀手辽豫壮腰(点击进入查看组图)

  本报讯 昨天中午,国安与毛剑卿在俱乐部正式签订了工作合同,这也意味着毛剑卿转会国安一事基本完成。而算上本月上旬签约的小将张健,国安已经引进两名内援(邵佳一不占用内援名额)。但是让国安感到郁闷的是,急需补充人手的边后卫位置始终没有引进心仪的球员,而国安也把眼光投向了天津泰达不得志的防守悍将张晓彬。

  “我们和陕西方面关于毛剑卿转会的协议已经签完了,他和俱乐部之间的个人工作合同也已经签了,毛剑卿已经成为国安的队员了。”负责国安引援工作的吕军这样说。但是比起边前卫,或许边后卫更是需要补充人手的位置,不过国安的引援工作却并不顺利,“帕切科离开前,给我们留下了一个名单,上面有希望引进的边后卫候选人,我们就按照这个名单去联系,但是很可惜,这上面的人,有些已经确定不能来了,有些目前来看也非常困难了。针对这个局面,我们一方面在继续争取名单上的队员,一方面也和帕切科沟通,看看是否需要用另外的一些队员来替换名单中的人选。”吕军说。

  或许也是因为边后卫引进不顺利,国安开始考虑其他防守位置上的球员,目前效力天津泰达的后腰张晓彬就是其中之一。张晓彬在2010赛季被天津泰达从长沙金德引进,一度作为托马西的替代者坐镇中场,却在上赛季因为一次违纪遭到泰达的封杀。“现在张晓彬肯定是要走,而作为北京人,他回国安的可能性是非常大。”从天津媒体的话不难听出,张晓彬来国安已经不是意外,而国安方面对于张晓彬的转会也给出了“正在联系”这样模棱两可的答案。(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