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每日伤病汇总

28日伤病:科比坚持带伤作战 库里或将缺阵一场

2011年12月28日08: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北京时间12月28日,NBA各方面伤病汇总如下——

  科比带伤作战

  在季前赛首战同洛杉矶快船的比赛中科比就遭遇了伤病,但是此后他依然坚持继续出战,他基本肯定还会在今天同犹他爵士的比赛中出场,来完成湖人本赛季唯一一个背靠背靠背的比赛。“当我使用手腕的时候,伤病给我带来更多的痛苦。”科比接受采访时表示,“当我完成扣篮后落下的时候,这种疼痛就达到了最高点。”

  库里脚踝受伤或缺阵一场

  在昨天同芝加哥公牛的比赛中,勇士的核心控球后卫史蒂芬-库里打出了极高的竞技水准,彻底击败了上赛季赢得常规赛MVP的德里克-罗斯。在比赛中他不慎再度扭伤脚踝,但是经过X光检测并无大碍,目前他还未被排除出周四同纽约尼克斯的比赛,需要赛前才能决定。

  米尔萨普每日观察

  米尔萨普因为股四头肌的伤病,目前还处于每日观察名单之中,还不能确定能否出战今天和湖人队的比赛。奥库离开之后,费沃斯进入首发阵容,即便米尔萨普能够出战,他也会继续扮演替补第六人的角色。

  奥古斯汀缺席训练

  奥古斯汀缺席了今天的训练,原因在于昨天击败雄鹿队的揭幕战上扭伤了脚踝。不过在比赛上,教练仍让他坚持打完全部比赛,说明脚伤不严重,目前他未被排除出明天的比赛。(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