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巴拿马媒体确认头牌签鲁能 转会费超100万美元

2011年12月28日09: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辉

视频-巴媒体确认迪查达签鲁能 转会费或超100万美元
视频-鲁能新射手迪查达集锦 门前嗅觉灵敏脚法精湛


  之前曾经有消息曝出山东鲁能队正在和巴拿马的头号射手迪查达进行接触,但是在最近双方一直没有公布进展情况。北京时间12月27日,巴拿马权威媒体率先披露,巴拿马的头号射手迪查达已经正式和山东鲁能签约。据悉,鲁能先期向对方俱乐部支付了70%共计80万美元,如此一来,鲁能为了得到迪查达将斥资115万美元左右。

 

  此前外界在盛传鲁能接触迪查达的时候,鲁能高层对此消息只是淡淡的回应了一句届时如果有签约的话,会及时告知大家。但是就在大家翘首以盼鲁能首签的时候,巴拿马权威媒体却比鲁能俱乐部更加给力。他们于北京时间12月27日率先公布迪查达加盟山东鲁能的消息。

  在这篇名为“路易斯迪查达即将在鲁能展现自我”的文中重点披露了迪查达加盟鲁能的消息。文中提到,在经过了几天的艰苦谈判后,巴拿马的头号射手迪查达将要加盟中国顶级联赛的山东鲁能队,跟随鲁能一同备战2012赛季。另一方面,文中也是提到了本次双方签约的一些细节,文章称为了得到迪查达,山东鲁能队率先向到胡安奥利希队支付了80万美元,但这仅仅是他们转会费中70%的金额。如此一来,鲁能签约迪查达将耗资115万美元。迪查达在今年的表现十分好,我们有理由相信他将在遥远的东方延续自己的神话。

  迪查达在2011赛季表现十分惊艳,他在效力胡安奥利希队时打进了17粒入球,获得了本赛季秘鲁甲级联赛最佳射手。据悉,之前迪查达曾经在2005年的时候短暂加盟过阿尔艾因俱乐部,但当时的表现没能得到肯定,最终被球队抛弃。在经历了短暂的消沉后,迪查达逐渐找回了自己曾经的感觉,如今在秘鲁联赛中进球如拾草芥,而这也引起了山东鲁能队的注意。因此在双方的接触下,迪查达终于同意加盟山东鲁能队。

  迪查达作为鲁能的首签,必定会在新赛季给山东鲁能队的锋线注入一针兴奋剂。过去的这个赛季,山东鲁能队饱受锋无力的影响,但如果迪查达在下赛季的中超联赛上可以延续之前状态的话,那么鲁能队的锋线实力绝对十分恐怖。(搜狐体育 王辉)

  附迪查达个人资料:

  姓名:路易斯·迪查达

  国籍:巴拿马

  出生日期:1982年3月28日

  位置:前锋

  身高:184cm

  曾效力球队:阿尔艾因、卡尔达斯、胡安奥利希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