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科比情场球场失意购豪车 花38万买兰博基尼(图)

科比开新车训练
2/13

科比开新车训练

2011年12月28日09: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2月28日消息,近来科比可谓是情场失意,球场不得意,新赛季启动,科比并没有忘记给自己制备新的装备,今日美媒体报道,科比斥资37.97万美元购买了一辆2012款兰博基尼LP700。

  今年夏天,对于科比来说过得十分郁闷,瓦妮莎提出离婚,随后又面临另外一桩官司:一名球迷起诉科比在6年前同灰熊的客场比赛中,对坐在场边的自己造成了伤害,值得一提的是,这名叫比尔的球迷已经过世。

  情场失意,球场也不得意。不仅没有得到克里斯-保罗,还在季前赛遭到洛杉矶快船队的双杀。郁闷之极的科比需要一点新鲜的事物来点缀一下生活。近日,在斯台普斯中心球馆停着一辆2012款兰博基尼LP700,而车的主人就是科比。为了得到这个宝贝,科比不惜斥资37.97万美元。这辆豪车,拥有V12引擎,能爆发700hp最大马力,并拥有加速2.9秒0-62mp/h实力,在全速行驶的情况下,车速可达每小时230公里。

  众所周知,科比是个豪车的狂热球员,他的车库里有数辆世界名车。2007年,科比与瓦妮莎在比弗利山的朋友家参加派对的时候,他那辆黄色兰博基尼非常引人注目,而这辆车不仅是科比最喜欢的座驾,也是他赠予瓦妮莎的一个奢侈礼物。

  除了兰博基尼外,科比还有一辆蓝色的2002款宾利“碧空”,则是世界上仅有的25部涡轮特制版宾利跑车之一,轮胎由合金的迈多LS5型内架及米其林ZR20型外胎制成,为了显示自己的独一无二,他还专门定制了车灯,各个细节都显示出科比独有的个性。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