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全国女篮联赛第16轮:绅达力克八一 取得三连胜

2011年12月28日10:12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本报讯 (记者 梁晨) 27日,在全国女子篮球甲级联赛第十六轮的一场焦点战中,省绅达女篮主场以93比80大胜八一队,从而取得三连胜。目前,绅达女篮以9胜7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第六位。

  本场比赛,绅达女篮抓住对手内线偏弱的劣势,在篮下强打屡屡得手,而且队员间的小配合也日趋默契,各种赏心悦目的进攻频频上演。另外,本场比赛绅达女篮多点开花,全队有四人得分上双,这也是本赛季以来的第一次次,由此可见这支年轻的球队已随着联赛的深入,状态越来越好。

  绅达女篮队长纪妍妍本场依旧发挥稳定,不仅贡献了全场最高的27分,还有6次助攻进账;外援瑞西达得21分和5个篮板;高颂得到21分,创造了个人的赛季得分新高;小将张家赫表现不俗,有11分进账。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绅达主力刘佳岑求战心切,在伤势只恢复了七成的情况下仍首发出场,并打满28分钟,贡献了9分和4个篮板。

  31日,绅达女篮将客场挑战山东队。

(责任编辑:小迈)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