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新黄蜂照样“扎人” 戈登砍20分奠定新蜂王地位

2011年12月28日10:14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版撰稿 本报记者 邹晔

  太阳迎来赛季揭幕战,他们坐镇主场迎战后保罗时代的黄蜂。本场比赛,黄蜂主控杰克因酒驾被禁赛一场,但凭借新核埃里克·戈登终场前4.2秒的准绝杀,黄蜂以85比84险胜太阳。

  黄蜂在上半时反客为主,大部分时间占据了领先。以47比41结束上半场。纳什在第三节开始后引领反扑高潮,他两次跳投命中并送出两次助攻,一波9比2的反击波让太阳队以50比49反超,并以65比62进入末节。

  事实上,太阳一度离胜利只有一步之遥。然而终场前4.2秒,黄蜂队依靠戈登的准绝杀以85比84反超。太阳队也曾请求短暂停,无奈新秀莫里斯一次传球失误,导致太阳失去最后的机会。黄蜂队以1分险胜。

  太阳阵中罗宾·洛佩斯此役祭出21分,这刷新了他上赛季在太阳队的纪录。纳什14分、12次助攻,可惜在最后一节没能得分。此外,戈塔特也贡献了13分。

  但两队的三分球命中率都低得可怕。太阳方面25投5中,而新奥尔良也只有16投2中。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戈登加盟黄蜂常规赛处子秀,全场18投9中,贡献20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不过,三分球6投尽失。

  对黄蜂来说,这也许是一场赢得有点难看的胜利。但对于一支急于想要树立新领袖的球队而说,未尝不是一个好的开始。至少,在这一晚,黄蜂让人们暂时忘了那些已经不在队中的伙伴们。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