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戈登黄蜂首秀表现完美 中制胜球送新东家开门红

2011年12月28日10:16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埃里克·戈登恐怕想不出比这更好的首演了。这位能投善射的后卫在最后4.2秒命中制胜球,帮助黄蜂85比84绝杀太阳。也为他自己迎来了在黄蜂的完美开端。

  “休赛期我们每个人都经历了很多变化。”戈登说,“我只是非常盼望比赛的到来。”当地时间周一晚在美国空中走廊中心进行的这场比赛,是太阳与黄蜂在本赛季的首秀。

  在曾经的“蜂王”克里斯·保罗加盟快艇后,戈登也在与之有关的一系列交易中来到了新奥尔良。本场比赛,原本被寄望将代替保罗首发的黄蜂主控杰克,因酒驾被禁赛一场。

  “留给我们的磨合时间并不多。”黄蜂主帅蒙蒂·威廉姆斯说,“很显然,联盟中所有有新援加盟的队伍都希望能尽快度过这段适应期。而我们需要做的,就是专注于自己。”

  黄蜂与太阳两队同病相怜,黄蜂走了克里斯·保罗之后开始重建,而太阳上赛季走了阿玛雷·斯塔德迈尔,签下了自由球员香农·布朗,剩下的纳什已经37岁,希尔39岁。

  上半场黄蜂略占优势,一度领先9分。比赛的结局是,太阳队新秀马基夫·莫里斯的失误葬送了球队最后一攻的机会。而黄蜂这边,戈登20分,兰德里14分、7篮板,阿里扎13分、7篮板。

  终场前35.4秒,阿里扎直冲对方篮下,造成莫里斯犯规,此时太阳以84比83领先。但阿里扎两罚尽失,被太阳队贾里德·达德利抓到篮板,错失了反超的机会。

  太阳投篮不中后,阿里扎将功补过,抢下篮板,黄蜂仍有14.7秒的进攻时间。戈登第一次代表黄蜂出战就立功,他在终场前4.2秒中投命中,黄蜂以85比84上演绝杀。说起戈登的最后一投,主帅威廉姆斯豪气干云地说:“你就是把球交到他手中,叫他去完成使命。”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