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2011体坛盘点 > 2011TOP系列

2011六大悲剧:俄冰球队空难 苏格拉底去世(图)

2011年12月28日10:18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中国足球反腐案开庭审理
中国足球反腐案开庭审理


  足球的悲剧

  反腐案开庭审理

  那是岁末之际中国足球最不忍卒读的时光,铁岭中院审判大厅,被告席上的杨一民哭得就像是一个犯了错的孩子,他的眼泪充满了忏悔,可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呢!

  南勇和谢亚龙还未出庭受审,但他们在无情的铁窗中度过了这辈子最艰难的两年。电视镜头前,他们没有哭,可花白的头发和憔悴的神情,被解读为两个字——煎熬。

  足坛反赌案庭审第一阶段结束,明年二月有望继续。

  穿越版剧本——如果,你们尊重自己

  时间倒流至2002年12月,杨一民履新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之时。有人告诉他,“不要收足球圈内人的一分钱,即便是购物卡也不能收。否则,等待你的会是牢狱之灾。”

  如果杨一民听从劝告,至今两袖清风。在南勇和谢亚龙锒铛入狱的时候,如今的他头发依旧浓密,气度依旧儒雅 。他坐在床边,一口一口地喂自己体弱多病的妻子吃饭。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