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2011体坛盘点 > 2011TOP系列

2011六大悲剧:俄冰球队空难 苏格拉底去世(图)

2011年12月28日10:18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俄冰球队遭遇空难
俄冰球队遭遇空难


  冰球的悲剧

  俄冰球队空难

  9月7日,在俄罗斯飞往白俄罗斯的一架雅克-42飞机坠毁之后,机上45名乘客和机组人员中仅有两人幸免于难。雅罗斯拉夫尔火车头冰球队全体成员31人都在这次航班上,除了一名叫加里莫夫的队员外,其余队员全部遇难。罹难队员中年纪最大的38岁,最小的只有19岁。

  国际冰球联合会主席热内·法赛尔说,“这是冰球历史上最黑暗的一天。这不仅仅是俄罗斯的悲剧,这也是全世界冰球运动的悲剧。”

  穿越版剧本——如果,你们都活着

  时间倒流至9月6日,有人告诉这些队员,“虽说那是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但还是放弃吧,那趟航班的目的地不是明斯克,而是死神出没的地方。”

  这些队员们听从了劝告,今年的圣诞节平安夜,18岁的Shuvalov与新交的女朋友拥抱着期待新年钟声,38岁的Vyukhin正在发愁,该给孩子们准备什么圣诞礼物……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