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陶璐娜:曾以为激情燃烧殆尽 希望重燃心中希望

2011年12月28日10: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在中国射击队广州冬训中,我们看到一张既熟悉又陌生的面孔,说熟悉是她是2000年悉尼奥运会冠军,说陌生是因为无缘北京奥运会后她三年便没有出现在赛场上,她就是陶璐娜。

  陶璐娜如今已经是上海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她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女子10米气手枪上为中国代表团夺得了首枚金牌,但2004年雅典奥运会遭遇惨败,2008年奥运会更是无缘中国队名单。

  或许正是这样的原因,陶璐娜有些消沉,随后三年都没有摸枪。在谈到这些日子时,陶璐娜透露,“曾经有段时间感觉自己心里面的激情被燃烧殆尽,已经用完了,没有再去夺冠的那种心情,不像年轻运动员有一股冲劲。”

  为了重振上海女子手枪,陶璐娜5月参加了三年来的第一场全国比赛,并顺利通过了第一轮奥运选拔。说到现在的感受,陶璐娜则表示,“现在就是希望能够重新燃起心中的这片激情!”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