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广州恒大

恒大再签四大国脚 囤积十名现役国手搬空国家队

2011年12月28日10:50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前晚,广州恒大举行了新援见面会,荣昊、赵旭日、李建滨、彭欣力四大国字号球员正式加盟广州恒大。恒大俨然成为中国国家队球员聚居地,共有23人有过国字号经历,共有15人有过国家队经历,其中现役国脚就有10人。

  仅仅两年的积累,恒大阵中已经拥有包括郑智、郜林、孙祥、张琳芃、冯潇霆、吴坪枫、杨昊七大现役国家队球员,加上本次加盟的荣昊、赵旭日、李建滨,目前恒大阵中的国家队球员已经达到恐怖的十人之多,基本上将整支国家队搬了过来。

  除此之外,姜宁、杨君、李帅、叶伟超、李建华几人都曾效力过国足,可以说具备国脚水准。而球队阵中,彭欣力、高志林、郭子超等8名年轻球员均入选了国奥队或者国青队。由此算来,恒大阵中有国家队经历的球员为15人,而有过国字号经历的达到惊人的23人!

  如果再算上孔卡、穆里奇等天价外援,恒大的这套阵容可以说史无前例地豪华,每个位置几乎都坐拥2名国字号球员。

  张也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