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河南建业转会动态

赵鹏零转会费离队几成定局 建业引援向大牌说不

2011年12月28日10:57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本报昆明专电 新帅来了,赵鹏要走了,外援可能会做出调整,年轻球员增加“上位”机会。新赛季的建业,“变脸”在即。

  昨天,建业集团副总张少鸿和俱乐部新任总经理朱红亮从郑州专程赶赴昆明,为冬训的建业将士加油、鼓劲。在下午观看建业队训练时,张少鸿透露,建业与赵鹏之间的谈判,双方均表示与期望有着较大差距。

  赵鹏离建业几成事实

  赵鹏与建业的合同今年年底到期,张少鸿透露,俱乐部同赵鹏有过几次深入的交谈,但双方对对方给出的条件,均难以接受,都与期望有着较大差距。张少鸿说,如果续约的话,将会严重影响建业队队内的薪酬结构。

  按照惯例,每一支球队与队员谈合同,都要在合同结束前一年,这样,对俱乐部是个主动,对运动员也是一个保障。但不知什么问题,赵鹏的合约被耽误到了现在。

  赵鹏正值当打之年,且是建业的后防中坚,他的离去,对建业来说是个不小的损失。“不能再出这样的问题了”,张少鸿说,“赵鹏是河南建业青训体系中走出来的佼佼者,培养一个人才很不容易”。

  郎效农幕后当顾问

  建业俱乐部发生了人事变动,郎效农不再担任总经理,而是退居幕后担任顾问。新任总经理,是原在建业集团负责营销工作的朱红亮。

  2009赛季,朱红亮曾在俱乐部工作一年,之后调到建业集团工作。这次被派到俱乐部,朱红亮说,集团希望俱乐部在营销方面有所起色,向“自给自足”的方向努力。此前,建业老总胡葆森表示,2012年要成为俱乐部打基础、走规范化道路的开始,在各个方面,都要向国内外的大俱乐部看齐。

  俱乐部配合主帅管理

  建业足球的历史上,洋帅从来没有成功过,这其中的原因,并非教练员水平不行,俱乐部缺乏与洋帅的沟通,以及对球队的管理上出现了“真空”,是很重要的原因。

  张少鸿透露,集团已经发现了这个问题,“买得起好马,也要配得起好鞍,俱乐部会配合维斯雷恩,做好球队的管理工作”。他认为,管理,对一支球队来说非常重要,“之前,俱乐部和球队之间没有一个有效的沟通机制,新赛季将有所改变,会让维斯雷恩腾出更多的精力来研究对手和技战术”。

  内外援不选大牌

  在球迷们关心的建业内外援引进的问题上,张少鸿透露,已经同维斯雷恩有过交流,也征求了他的意见,正在运作之中。但他同时表示,内外援不会在意名气大小,而是注重实用性。

  在外援方面,张少鸿表示可能会有调整,但没有明确表态会换谁,“还要等主教练来最后确定,他要对球队全面了解后,才能做出判断”。

  在内援方面,张少鸿说,希望能引进一些河南籍的运动员,球队里还要更多一些河南元素。但他也表示,内援引进比外援还要麻烦,“是一个几方博弈的过程,现在也不能着急”。

  张少鸿说,他同新帅有过交流,下赛季在年轻球员的培养上,也会多下工夫,“给年轻球员多一些锻炼的机会,球队也需要补充新鲜血液”。

  洋帅今天再回澳大利亚

  今天中午,维斯雷恩再度返回澳大利亚一个星期。“这次是把那边的事情处理完”,维斯雷恩说,“以后就不用再去了”。

  维斯雷恩离开的这一个星期,训练由助理教练赵伟和朴俊杰来带。“他前几天就把训练计划给我们了”,朴俊杰说,“他很严谨,训练的事情他都提前想好了”。

  张少鸿告诉记者,俱乐部已经谈好了维斯雷恩助理教练的薪酬,“助教随时都可以过来”。在守门员教练方面,张少鸿称已经圈定了几名教练,很快就会有结果。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