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2011体坛盘点 > 2011明星盘点

2011回眸:刘翔罗伯斯“手牵手” 吉格斯闹绯闻

2011年12月28日11:13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就算搞错Party,整个场面我要Hold住!”但竞技场上,Hold住有时纯属梦想,Hold不住的场面总会发生。所以,万一Hold不住比赛,Hold不住场面,Hold住摄影师的镜头和观众的眼球也行。基本上吧,只要你Hold住了观众,观众们就全都Hold不住了。

  跑得快不是错,跑得“太快”就是错了。博尔特夺冠不是新闻,博尔特没夺冠才是大新闻。8月的大邱,博尔特显然没能Hold住。世锦赛决赛,牙买加人因为抢跑,被“一枪毙命”,令地球人都为之震惊。喜欢扮演“宙斯”的博尔特这次应该学到一个教训:比赛时,别人听的是枪响,你看的是枪响前的火光,下次千万记住,别跑得太快。以前人们总说,博尔特即便起跑比别人慢三步也能夺冠,因为他是火星来的。可大邱的这一晚证明,博尔特也不过是个凡夫俗子,也会犯错。抢跑哥,欢迎重返人间。

  刘翔罗伯斯“手牵手”

  最后两栏,再不行动,下一次再见又不知是何年。萝卜丝把手伸向翔,被甩开了。最后一栏,他鼓足勇气再次试图牵起翔手,然而,翔却依旧无动于衷。最后,萝卜丝赢得了比赛,却没有赢得翔的心。13秒14,赛场的大屏幕上最终打出了萝卜丝的比赛成绩,望着那默默离去的红色背影。“我会等你,1314(注:谐音一生一世)”——原来,大邱田径世锦赛的男子110米栏赛场,上演的竟是如此深情款款的偶像剧——恶搞归恶搞,反正这场乐极生悲又悲中有喜的大戏让所有观众都没能Hold住。

  拉莫斯失手摔坏国王杯

  神马叫做囧,神马叫做“杯具”,回首整个2011,没有谁能比皇马的拉莫斯更有体会了。今年4月,被巴萨压得喘不过气来的皇马终于争了口气,在西班牙国王杯决赛中力克巴萨,近18年里首夺国王杯。其实吧,跟联赛冠军,欧冠奖杯比起来,国王杯真不算什么大奖。但对于压抑了太久的皇马来说却意义不同。所以整个马德里都陷入了狂欢。正所谓乐极生悲,在全城大巡游中,High大了的皇马后卫拉莫斯一不小心没Hold住,竟把奖杯掉落在敞篷大巴前,司机急刹车都刹不赢,结果奖杯被车轮碾压了数秒钟,严重受损。欢庆仪式也不得不因此提前收场。而拉莫斯事后在接受采访时也显得有些语无伦次,他说:“奖杯掉了,奖杯掉了,它没事,它没事……”拉莫哥,不管有事没事,您再开心,也不能把奖杯往车轮下送呀!

  在球场上无所不能的科比,却没能Hold住自己的婚姻。日前他的妻子瓦妮莎已经提出离婚,并进入官司程序。几年前,当科比陷入那场强奸案官司时,他与妻子就一度走向破裂,但后来在科比的忏悔下,又是文身又是送超级大钻戒,终于换得了瓦妮莎的原谅。然而,好了伤疤忘了痛,没有猫儿不吃腥,近来科比再次爆出性丑闻,瓦妮莎再也忍受不了。尽管科比以女儿的名义,希望两人能再度和好,但从目前情况看恐怕是谁也Hold不住了。这婚十有八九离定了!如果离婚,科比损失惨重,不但家庭破裂,上亿的家产也将一分为二。这样的教训不可谓不深刻,但前有伍兹,后有科比,圈内的兄弟前赴后继,这是为什么呢?

  吉格斯绯闻

  绯闻年年有,今年特别多。球星的私生活,似乎没有哪个年头像今年这样如此被关注。从小曼奇尼的强奸案、墨西哥队的嫖妓门,再到AC米兰老板贝鲁斯科尼性派对,最后震惊天下的吉格斯偷情门、弟媳门,层出不穷情节离奇的肥皂剧让人感叹,这个圈子真够烂的。

  这其中,最让人Hold不住的当数吉格斯。以前说英超球星花,那都是鲁尼、特里等人的事,没想到,这个被称为曼联传奇,有着无比完美形象的好好男人才是深藏不露的“高手”。人们实在不理解,人性怎么就能如此的复杂和分裂,这些年来戴着两张面孔生活的吉格斯,真的乐在其中吗?

  张继科封王

  今年5月,张继科在鹿特丹世乒赛决赛上一举夺魁。本来,中国乒球夺冠根本提不起国人的兴致,但张继科的夺冠却在国内引发了一阵热议。原因不是张继科夺冠这事本身,而是他在夺冠后做出的一系列疯狂的庆祝动作:只见他从领口处撕开了球衣,几乎直接把衣服扯成了两片,并且露出了后背上大面积的文身,这让很多球迷都有点Hold不住了,他们还在网上展开了争论。争来争去,最终大多数人还是认为,张继科展现了自己的个性,同时也让人对乒乓球这个素有国球之称,盛产国手的运动有了全新的认识。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cb/html/2011-12/28/content_4941183.htm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