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大嘴松恩劝席尔瓦抓紧退役 欲挑战琼斯或桑托斯

2011年12月28日11:21
来源:搜狐体育

  UFC中国讯 UFC ON FOX 2将会于2012年年初进行,松恩将会和穆诺兹一决高下,根据UFC总裁丹纳-怀特先生的说法,这场比赛的获胜者将会挑战安德森-席尔瓦。可惜的是,松恩似乎不想和蜘蛛人再打一场。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他的目标是其他级别的冠军选手。

  ”为什么你们老是谈论我和安德森-席尔瓦,我说过我和他没有什么可聊的。他已经过时了,濒临退役了。我根本不想再提起他。“松恩非常厌烦人们老是问他关于席尔瓦的话题。

  ”UFC ON FOX 2 我肯定会赢,但我赢了之后,我不会和席尔瓦打,我要和琼斯,或者GSP或者桑多斯打。你不要问我为什么,我获得的是冠军挑战资格,我有权利要求和他们打。“松恩的大嘴巴口无遮拦的说道。

  有记者问道,丹纳-怀特先生会同意你的想法么。”为什么不呢?我会拿着冠军挑战资格去见他,让他给我一个冠军选手,但别是席尔瓦,我不喜欢和年纪大的家伙打,他太老了,抓紧退役吧。“松恩最后说道。

  (UFC中国 米米色)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