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汉军三名体重超标球员日子难熬 午餐仅一个苹果

2011年12月28日11:21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金报清远12月27日电 特派记者蔡毅报道:一段黄瓜,一个鸡蛋白,两个橘子,一个苹果,一根香蕉和一瓶水,这就是一名足球运动员一天伙食。您可能不相信,但事实就是如此。原来,针对队中三名体重超标的球员,教练组为他们制定了特别的餐食计划。对此,胡卓伟无奈的表示:“说实话,我是那种喝水都长胖的人。哎,现在饿的难受,也只能忍着!”

  临来清远前,全队在武昌一家医院进行了全面的身体检查。从检查结果来看,队中胡卓伟、李行和饶尧体重超标。来到清远后,由守门员教练刘伟专门严控三人的嘴巴。“卓卓(胡卓伟),早餐知道吃几多吧。”守门员教练刘伟笑着问道。“知道,一个鸡蛋白,一小段不超过五厘米长的黄瓜。刘指导,你看我剥鸡蛋莫时候这小心过,生怕把不多的蛋白给剥掉了。”胡卓伟回道。这引来旁边队友的轰然一笑。早上训练后,看着三名队员脸色不佳,刘伟赶紧给每人送上一个橘子,“这个橘子算是奖励啊,你们要珍惜,千万莫浪费了!”

  午餐时,记者不见三人踪影,原来每人已从教练组那拿了一个苹果便回房间床上躺着慢慢享用了。见到回房的王小诗手中拿着吃的,胡卓伟“正色”道:“大哥,莫撩我啊!完全是饱汉子不知饿汉子饥!”下午又是紧张的训练,三人已经撑不住了。“刘指导,我头昏,晚上能不能喝点糖水啊!”李行问道。得到的答复是否定的。

  据了解,以后几天,三人将天天如此,直到体重有明显下降为止。“哎,都是体重惹得祸!早知道这样,就让队里把我们的伙食费给省下来,发给我们当过节费算了。”胡卓伟自嘲道。

(责任编辑:小迈)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