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反赌大审判 > 扫赌最新动态

如何处罚涉案球队引争议 中超会议避谈降级话题

2011年12月28日11:24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吴邦

  晶报讯(记者 吴邦)中国足协将于29日在河北香河召开中超、中甲会议,与会代表是否会研究如何处罚“假赌黑贪”涉案球队?深圳红钻董事长万宏伟昨日表示:“会议不会涉及降级的话题,一切得等到宣判之后才能决定!”

  中国足协在27日下发通知,宣布本次会议的内容是“全面总结2011年赛季各级联赛的情况,同时还将对2012年联赛的具体工作进行部署。”深足董事长万宏伟昨天正在香港出差,深足总经理余怀英的任期已在上周结束,万宏伟委派副总经理高天雄于28日奔赴香河。

  万宏伟说:“很多深圳球迷都很关心,足协在近期之内会不会研究涉案俱乐部的问题,我可以给出否定的答案。毕竟,这些涉案人士现在只是犯罪嫌疑人。足协必须等到案件终审之后,才能研究处罚措施。”对于深足的人事动态,万宏伟表示正在与富力研究程月磊的转出事宜,但是黄凤涛难以转去富力。深足主教练特鲁西埃正在欧洲休假,队伍在助教李毅的带领下训练。万宏伟说:“我们将在明年1月9日定下部分转会事宜。”

  中国足协职业部主任刘殿秋昨天表示,香河会议只是总结2011赛季工作,不会对2011赛季做出评价,“大家非常关注这一系列案子,但媒体的报道并不是我们处理俱乐部的依据,需要等到法院的最终宣判,才会讨论如何处理涉假俱乐部。处罚本身不是目的,目标还是让球迷看到健康的联赛。”刘殿秋说,2012赛季中甲将恢复“升二降二”制度。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