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三节战报:皇帝阿伦飙分对决 热火8分领先绿军

2011年12月28日11:25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8日,迈阿密热火主场迎战凯尔特人队,三节战罢,91-83领先。詹姆斯砍下24分,阿伦宝刀不老,拿下25分。

  首节比赛,阿伦率先利用罚球建功,波什和安东尼内线开花,查尔莫斯提供三分球火力支持,詹姆斯和韦德也接连建功,热火队很快以11-6领先。帕夫洛维奇命中三分球,但是热火队里立刻打出一个得分高潮,詹姆斯爆扣,波什拉到外线命中三分球,詹姆斯再罚球得分,21-11,分差拉开到两位数。朗多连续3次冲击内线得分,杜林命中三分球,凯尔特人队奋起直追。替补阵容的比拼上,绿衫军更胜一筹,杜林和丹尼尔斯的火力压倒朱万-霍华德和巴蒂尔,凯尔特人队首节把比分追成27-30。詹姆斯和韦德分别砍下7分,波什得到6分。凯尔特人队方面,朗多得到6分,丹尼尔斯和杜林扮演替补奇兵,分别拿下5分。

  次节比赛,哈斯勒姆和诺里斯-科尔为热火队替补挽回一些颜面,韦德命中两球之后,分差重新拉开到两位数,40-30。加内特中投得分,阿伦命中三分,绿军苦苦挣扎。韦德两罚全中,琼斯命中三分球,波什爆扣建功,热火队又是一次7-0的冲击波,49-35,打得对手晕头转向。琼斯接着连中两个三分球,把对手推倒悬崖边,57-40。阿伦回敬两个三分球,凯尔特人队悬崖勒马。好景不长,詹姆斯连砍6分,个人打出一个6-0的冲击波,半场战罢热火队以69-54大比分领先。詹姆斯和韦德分别砍下15分,热火队打出65%的高命中率。绿军方面,老将阿伦砍下18分。

  第三节,加内特、阿伦奋起反击,但是毕竟年事已高,加上队友火力有限,依然难以扭转局面。而热火队把比赛带入“三巨头模式”,此节前20分全部来自韦德、詹姆斯和波什所得,分差一度拉开到20分,85-65。最后4分22秒,热火队再度进入轮换,凯尔特人队趁机追回一些分数,朗多、巴斯和阿伦分别建功,比赛仍然处于可控范围,杜林命中三分球,82-90。詹姆斯两罚一中,热火队带着8分的优势进入末节战斗,悬念依然保留。

  凯尔特人首发:组织后卫朗多、得分后卫雷-阿伦、小前锋帕夫洛维奇、大前锋加内特、中锋小奥尼尔

  热火首发:组织后卫查尔莫斯、得分后卫韦德、小前锋詹姆斯、大前锋波什、中锋乔尔-安东尼(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