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传统武术

全国空手道冠军赛锦标赛 霍元甲文武学校创佳绩

2011年12月28日11:31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 2011年“恒达杯全国空手道冠军赛”于12月23—25日在福建厦门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36支代表队,共4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大赛。霍元甲文武学校学生彭辉获男子成年组+60公斤级冠军、石木广获60公斤级第三名;女子成年组马志宁获50公斤级第二名、陈佳萍获55公斤级第五名;刘帅获男子青年组+76公斤级第五名;安成良、刘方睿分别获61公斤级、76公斤级第七名;邓子平获女子青年组+59公斤级冠军、黄金凤获女子53公斤级第二名、王亚君获女子48公斤级第三名;彭彦中、钱伟鹏分别获男子少年组70公斤级、63公斤级第三名;昝超安、傅祥、杨华宇、回鹏分别获男子52公斤级、57公斤级、63公斤级第五名;俞春霞获女子少年组第二名、郭禹含获第三名;该校同时荣获男子青年组团体冠军和女子青年组团体亚军。

  “首届海西杯全国空手道锦标赛”亦于同日在厦门举行,香港、澳门、台湾的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霍元甲文武学校学生陈佳萍获女子55公斤级冠军;马志宁获50公斤级第三名。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