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弗格森盼70大寿曼联超曼城登顶 铁闸复出解危机

2011年12月28日11: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 十九

  主场五球横扫维冈竞技,卫冕冠军曼联继续前进,主帅弗格森有望在2011年结束前实现自己的诺言——超越同城死敌曼城。曼联拿下维冈竞技后,在积分榜上追平曼城,仅以净胜球的劣势位居第二,2011年前将还有英超联赛第19轮的角逐,曼联将在12月31日主场迎战布莱克本,曼联则在明年1月1日主场战桑德兰,如果曼联保持不败,那么2011年最后一天的英超积分榜形势肯定是曼联超越曼城。在战完维冈竞技之后、即将战布莱克本前,曼联主帅弗格森表态,他希望球队能够在自己70周岁大寿那天登顶英超。

  “我总是在说,这是一个漫长且艰苦的赛季。”曼联主帅弗格森接受英国媒体《镜报》说,“当然,如果我们在新年来临的那一天登顶英超积分榜,我会幸福的。”在这里有必要指出,2011年12月31日是曼联主帅弗格森70岁的大寿,如果这天曼联能够赢球,那就是三喜临门,第一喜便是弗格森的70岁大寿,据悉弗爵因比赛日而不办豪华寿宴,毫无疑问,胜利是最棒的礼物;第二喜便是登顶,这样给曼城更大的压力,因为曼城在一月份迎来数场恶战,不仅要三战利物浦,而且还要在足总杯上与曼联交手。

  获胜第三喜则是以胜利姿态告别2011年,在这一年,曼联完成了诸多壮举,最大成就是夺得联赛冠军超越利物浦成为英伦新王者。曼联主帅弗格森盼球队能够在自己生日那天用胜利献礼,球队第二队长埃弗拉则阐述曼联有如何秘密武器超越曼城,称鲁尼客串中场、卡里克和埃弗拉客串中后卫、瓦伦西亚客串右后卫,是曼联的精神所在。“这就是曼联精神,你可以踢所有位置,如果你想要赢,你必须要接受这个,你可以看到瓦伦西亚踢右后卫,这是因为曼联踢得像一个团队,球队才是明星,而不是某个球员。”

  埃弗拉告诉曼联官网,“那就是你可以让我和卡里克踢中后卫的原因,我们肯定会赢球,因为这是团队的努力和团队的精神,那就是为什么我如此有信心的原因。我从一开始就说过,在我效力曼联的这6年里,这是曼联独一无二的精神,没有其他球队拥有这样的精神,这就是曼联,这是为什么我在这里踢球如此骄傲的原因。”当前曼联伤兵满营,尤其是中后卫,菲尔-琼斯、斯马林以及埃文斯均有伤在身,维迪奇更是赛季报销,英国媒体《天空体育》披露,陷入中后卫危机的曼联迎来好消息,费迪南德将在曼联对布莱克本的比赛中伤愈复出。

  费迪南德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称现在是他18个月来最棒的自己,“最近这18个月我的感觉是两年来最好的,我很少再被伤病拖累,能够规律性地踢比赛有助于我积累自信,现在我对自己的身体状况很有把握,我的表现也越来越让我满意,这很棒。很多时候我们的球员会受到质疑,他们希望曼联发生这样的事情。不过我认为,这其中的部分指责过分苛刻了。我总是说,只要我能连续打上比赛,你们就会看到最好的一个费迪南德。”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缑建臻)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