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巴蒂尔收获热火第一分 一因素让他力压投手琼斯

2011年12月28日12: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巴蒂尔拼劲十足
巴蒂尔拼劲十足


  北京时间2011年12月28日,新赛季的第二场比赛,热火队再次取得一场胜利,他们以115-107的比分击败了老对手凯尔特人,取得两连胜。作为迈阿密在休赛期的重点引援,巴蒂尔终于等来了他在热火队的第一分,而且凭借着防守端的作用,在出场时间上压过了手感火热的琼斯。

  首节比赛还有2分21秒,巴蒂尔制造了凯尔特人布拉德利的犯规走上罚球线,第一罚没有命中,在罚球间隙热火队换上了朱万-霍华德。或许是看到了熟悉的霍二叔的原因吧——开玩笑一下,巴蒂尔第二罚终于命中。

  这是巴蒂尔本场比赛的第一分,也是他在热火队获得的第一分,因为在前天大胜小牛的比赛中,巴蒂尔上场时间非常短,除了出手一次三分球而且没有命中之外,其余的数字都是0。

热火胜凯尔特人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这次得分距离巴蒂尔出场大约为2分钟的时间。在首节还有4分18秒的时候巴蒂尔替换韦德上场,他很快就抢断了杜林的传球,当然这也是在热火的第一次抢断。在还有2分31秒的时候,巴蒂尔在丹尼尔斯上篮的时候犯规,被丹尼尔斯完成了2+1。将下来就是这两罚一中的表现了。

  或许是因为凯尔特人人员不整的原因,热火队依靠着乱战就可以占据球场上的优势,所以巴蒂尔在这场比赛的存在感并不强。在上半场巴蒂尔一共打了7分18秒的时间,但是没有出手没有篮板球也没有助攻,只有一次传球失误被记录在了数据统计版上。在上半场还有9分钟整的时候巴蒂尔被詹姆斯-琼斯换下。

  下半场仿佛是此前的翻版,巴蒂尔出场的时候第三节还有4分23秒(比上半场提前了5秒),依然是替换下的韦德,上场不久巴蒂尔又一次完成了抢断,不过这一次是阿伦的传球。上场不久巴蒂尔有一次犯规,雷阿伦两罚全中。不久巴蒂尔获得了机会,但是三分球没有命中。

  第四节初巴蒂尔先是送出了一次助攻,随后迎来了他在热火的第一个运动战进球,在开节刚刚66秒的时候他接到韦德的助攻,命中了一个三分球,将比分再次拉开。不过此后巴蒂尔再一次消失,在还有6分22秒的时候他被詹姆斯换下。

  最终巴蒂尔的数据定格在了出场17分19秒,2投1中全部是三分球,最终得到了4分,送出了1次助攻,完成了2次抢断,还有1次失误和2次犯规。

  虽然说这两场比赛热火的替补琼斯表现很出色,同样作为三分球投手的巴蒂尔没有他的命中率高,但是今天的巴蒂尔却出场了17分钟而琼斯只有7分钟,这也说明了巴蒂尔的作用,在数据看不到的防守端,他比看似威力很大的琼斯更有作用。

  (搜狐体育:少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