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科尔单节14分抢镜三巨头 美航球馆今晚他是老大

2011年12月28日12: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科尔突破上篮
科尔突破上篮

  热火今年夏天引进了巴蒂尔和埃迪-库里,再次向总冠军发起冲击。球迷们在讨论热火时,几乎没有人提及“诺里斯-科尔”这名菜鸟控卫的名字。但这一切,也许将在今天的比赛过后有所改变。

  今天战胜凯尔特人的比赛,科尔轰下了20分,其中末节单节14分,第二节则单节送出4次助攻,彻底抢走了三巨头的风头。最关键时刻,是他的两个致命跳投拯救了热火。这个夜晚的美航球馆,科尔是毫无争议的老大!

  事实上,早在季前赛时,詹姆斯和韦德已经对科尔赞不绝口了。季前赛主场118-85大胜魔术,科尔21分钟内送出8次助攻,欣喜不已的迈阿密的媒体集体鼓噪:热火找到了给三巨头传球的人!韦德在场边乐开了花,他一本正经的告诉记者:“诺里斯可比我当年厉害多了!”

  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也毫不掩饰他对科尔的欣赏。“科尔是个擅于用脑子打球的人,我希望他展现更多的侵略性,多冲击内线,他有着天生的进攻侵略性。”对于主教练的赞赏,科尔在常规赛首秀中用行动做出了回应——8投3中贡献7分,虽然有4次失误,但他无比恐怖的冲击力彻底征服了主帅和队友。

  今天是科尔的第2次正式亮相,他打出了比首秀更出彩的表现。上半场打了12分钟,他4投2中进账5分,外加2板4次助攻2次抢断。更令人叹服的是,科尔在球场上显得非常自信,即便詹姆斯也同时在场,科尔在进攻端仍然展现出了极强的得分欲望,多次强行突入对手的篮下,信心十足的他全然看不出菜鸟模样。

热火胜凯尔特人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首节刚出场,科尔就选择三分出手,可惜没中,但这并没有影响他的自信,接下来的回合,他果断改变战略选择突破,造巴斯犯规两罚中一,最后14秒还抢断了杜林。更精彩的还在后面,次节刚开始,韦德封盖丹尼尔斯,接球后的科尔发动快攻风驰电掣直冲篮下,漂亮的一条龙打板进筐,根本不把及时跟进的队友们放在眼里。

  最让主场球迷兴奋的,是科尔在随后不足3分钟的时间里,接连送出了4次助攻——得益于他的妙传,琼斯连续命中3个三分球,波什则是暴扣得手,热火瞬间将优势扩大到17分,很多观众起立为科尔鼓掌,美航球馆这一刻俨然成为了他的地盘,连老大韦德似乎都成为了他的背景。

  绿军第3节末段疯狂追分将分差缩小至8分,热火陷入得分荒,詹姆斯也无力救主。关键时刻,科尔在第4节及时发飙,多次用高难度的变相突破杀入内线上篮得手,连得6分帮助热火稳住军心。最后3分15秒,科尔积极回防造巴斯进攻犯规,科尔躺在地板上用双手不停的捶打着自己的胸脯,连续大声怒吼宣泄着自己的情绪。

  随后,他又中投得手,韧性十足的凯尔特人一度将分差缩小至3分,但科尔连续命中2个跳投,关键时刻拯救热火,科尔竟然成为热火的关键先生,大大抢了三巨头的风头。最后第4节,科尔单节砍下14分,成为球队赢球的最大功臣。(搜狐体育 清河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