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上海申花备战

申花2500万签约票务代理公司 虹口爆满不再是梦

2011年12月28日13:00
来源:上海《青年报》

  见习记者 彭敏熠 阿内尔卡来了,虹口也要火了!昨天,申花俱乐部与国内某知名票务代理公司就申花2012赛季主场球票代理销售一事达成协议,该公司将以2500万人民币左右的天价拿下申花下赛季球票销售权。昨晚,记者联系到了一名该公司内部人士,他对公司代理申花球票销售一事,持乐观态度,“此次合作,相信会是一个双赢的结果。”

  接连签下蒂加纳、阿内尔卡等具有世界级影响力的大牌后,申花俱乐部的品牌价值也水涨船高。在下赛季球票销售问题上,俱乐部有意找到了一家有着多年销售经验、目前代理销售多家中超俱乐部球票的知名票务公司,而双方的谈判也进行得非常顺利,昨天下午就草签了合同,并支付了部分订金。

  据该公司一名内部人士透露,此次与申花方面的要价比该公司之前代理的几家中超俱乐部高出不少,合同价值在2500万人民币左右,“肯定比网上的2300万要高,应该在2500万左右,甚至可能更高。”尽管如此,该公司负责人还是毅然决然地与申花合作,因为他们相信“大牌效应”,“我们知道申花已经成功引进了阿内尔卡,而且他们未来还将努力运作大牌球员加盟的事宜,看到他们有这种雄心壮志,我们当然愿意合作一回。”

  记者为此算了笔账,如果按照一年申花队拥有15个主场、平均票价100元人民币来算,该公司只有在虹口足球场场均上座率达到16600人以上,才能确保盈利——要知道,去年虹口的场均上座率不足万人。在这组数据面前,这家国内知名票务公司还有信心盈利吗?对此,该人士表示:“敢签约,就是证明我们有信心的最好表现。”据悉,相比于2011赛季,明年申花主场球票的价格会有所上浮,但具体涨幅如何,还将等多方讨论协商后再做定夺。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