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伤病阴影再度笼罩湖人 巴恩斯臀部拉伤无法出战

2011年12月28日13: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巴恩斯伤病影响湖人
巴恩斯伤病影响湖人

  北京时间12月28日,据《橘郡纪事报》报道,已经蒙受伤病困扰的湖人如今再度蒙上阴影,小前锋马特-巴恩斯由于左臀拉伤导致无法出战湖人与爵士一战。

  由于NBA停摆的缘故导致新赛季的赛程极为紧密,因此不少媒体都在质疑这样会导致多少球员因为休息时间过少而出现受伤的状况。而湖人在只打了新赛季前两场比赛的情况下,就已经遭遇到不少伤病的问题,如今他们的病号巴恩斯再度出现问题。巴恩斯在新赛季揭幕战当中就没有出场打球,不过第二场对阵国王的比赛里则打了14分钟的时间,这也导致了湖人不得不更多地将新秀安德鲁-古德洛克放在球场之上。

  湖人主教练迈克-布朗表示,巴恩斯在场上的确有所贡献,即使只是三次犯规而已,但是却有很多无形的贡献。在首发小前锋的争夺战当中,巴恩斯的位置被德文-埃班克斯抢走,他只能和“世界和平”先生一同在板凳席上争夺出场时间。

  除了巴恩斯之外,湖人的保罗-加索尔(右肩拉伤)以及约什-麦克罗伯茨(左脚脚趾受伤)也同样在揭幕战当中受伤,麦克罗伯茨更加悲催的是第二战打国王的时候左手大拇指又受伤。而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则是手腕受伤,如今依然影响到他的投篮感觉;德里克-卡拉克特则是在新赛季开始前就膝盖受伤,湖人在新赛季伊始的时候,就遭遇到一大片的伤病纠缠。(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