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海耶斯4+11国王负开拓者 五人得分上双难取胜利

2011年12月28日13: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开拓者胜国王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北京时间12月28日,开拓者在主场以101-79轻松击败国王,取得两连胜。四节比赛详细比分分别为:25-23、21-23、19-28、14-27(国王在前)。

  开拓者队三人得分上双,华莱士贡献25分8个篮板5次助攻,奥尔德里奇24分8个篮板,巴图姆15分5个篮板。国王队五人得分上双,考辛斯16分11个篮板,索顿14分3次助攻,汤普森11分,希克森10分5篮板,弗雷德特10分,海耶斯4分11个篮板。

  首节比赛坎比率先造成考辛斯犯规两罚一中,防守端送给考辛斯一记大帽。海耶斯上篮得手,国王加强了内线攻击,考辛斯连续得分。埃文斯连续一条龙快攻上篮,犀利的速度令开拓者难以防范。索顿远投三分中的,约翰逊最后时刻压哨补篮命中,开拓者以23-25落后国王。

  次节比赛考辛斯勾手和翻身跳投相继命中,希克森内线上演背身暴扣。尽管巴图姆命中远投,但国王队进攻端多点开花,逐渐将分差拉开。费尔顿远投还击,华莱士空切上篮造犯规上演2+1,奥尔德里奇如法炮制同样打三分得手,最后时刻进攻端造成海耶斯犯规两罚一中,双方战成46平。

  第三节比赛国王队前三分钟一分未得,费尔顿和华莱士连得4分。海耶斯上篮打破国王得分荒,此后国王加强了突破和加强,屡屡造成开拓者犯规后利用罚球取分。但奥尔德里奇状态神勇上演2+1,巴图姆和华莱士锦上添花,开拓者越战越勇,巴图姆连续抢下进攻篮板,史密斯上篮得手,巴图姆飞身暴扣,开拓者以74-65领先国王。

  末节比赛开拓者很快就打出6-0的攻击波,索顿中投还击。托马斯连续两次封盖考辛斯,马修斯也送出一记封盖。华莱士进攻犯规不满判罚被吹进攻犯规,但国王队的进攻表现同样非常糟糕。华莱士命中远投将分差扩大到23分之多。汤普森在垃圾时间连扣带投贡献5分,国王以79-101不敌开拓者。

  国王首发:考辛斯、海耶斯、索顿、埃文斯、萨尔蒙斯

  开拓者首发:华莱士、马修斯、奥尔德里奇、费尔顿、坎比(晓月山风)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