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科比29分湖人不敌国王 新赛季背靠背遭遇两连败

2011年12月28日13:55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昨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背靠背作战的洛杉矶湖人队客场以91∶100不敌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科比拿下29分5篮板6助攻,无奈国王多点开花,索顿27分,埃文斯20分,萨尔蒙斯13分。

  湖人从首节开始就处于下风,仅靠科比和慈世平苦苦支撑,虽然依靠慈世平的上篮得分在第二节中段以28∶27反超了比分,但国王随后连中3分,以49∶40领先湖人结束了上半场。

  下半场湖人的攻防依旧没有起色,一度落后了15分,最后一节,科比带领着湖人展开了疯狂反扑,曾经将分差缩小到2分,但关键时刻湖人再度手软,不仅进攻屡次失手,还被国王连续抢下前场篮板,最终以91∶100输掉了比赛。

  今天,湖人将迎来背靠背靠背的连续第三场比赛,对手是犹他爵士队。

(责任编辑:田尧)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