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中巡赛总决赛激战 丁俊晖防守优势进4强

2011年12月28日13:56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2011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总决赛 27日在江苏宜兴继续进行。在27日晚举行的1 /4决赛中,丁俊晖展现出超强的防守实力,以4:2击败金龙晋级4强。

  第一局,慢热的丁俊晖在击打红球、粉球时连续出现失误,并导致母球入袋。经过几轮攻防,丁俊晖击打一颗红球时从袋口弹出的红球意外落入底袋,这成为这局比赛转折点。凭借这个运气球,丁俊晖单杆拿下67分,最终以76:11先拔头筹。

  第二局,先失一局的金龙打得积极主动,一度以51:27的比分领先。此后双方展开精彩的斯诺克防守大战,最终丁俊晖技高一筹,迫使对手解球失误被罚9分,从而上演大逆转,以63:59赢下第二局,大比分2:0领先。

  第三局,金龙率先上手,单杆打出71分。在攻防大战中,金龙吸取上局教训,打得较为严谨,没有给对手可乘之机,最终以109:33扳回一局。第四局,逐渐找到手感的丁俊晖大比分3:1领先,率先取得赛点。

  第五局,顽强的金龙后发制人,把大比分扳成2:3。关键的第六局,金龙率先发力,但在实现超分后出现致命失误,被罚4分。丁俊晖把握住战机,一杆清台,以65:62险胜,最终以大比分4:2力克金龙晋级4强。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